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分租夜市都更地! 惡霸不法所得逾3百萬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23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惡霸看上夜市商機,在都更建案周遭以2到3萬的價格,分租16個攤位,一年下來,不法利益超過300萬,房仲業者說,和20坪的店面相比,公有攤位的租金大約少了一半,不過,想到這做生意,根本是一位難求,因此嫌犯才會佔地為王,違法收租,分一杯羹!

夜市惡霸,落網被逮,銬著手銬的他們,有的戴口罩遮臉,有的完全無所謂,其中走在最前方的就是主嫌陳姓男子,他和戴著紅色帽子的蕭姓男子,看上饒河夜市的租金有利可圖,霸佔建案旁的空地,分租賺錢!

有多好賺,短短不到25公尺,分租了16個攤位,每個位置收租2到3萬,月收入上看30萬,短短1年不法所得超過300萬,不過,因為佔用道路違法擺攤,警方張貼告示,攤販只要營業,除了開罰還要扣攤。

房仲業者說,自從捷運松山站通車之後,自由行的陸客,搭飛機到松山機場,就可以搭捷運到夜市逛街,商機後續看漲,饒河街的店面每坪月租都至少3千5起跳,靠近媽祖廟的地方,租金更要5千元,往往20坪大的店面,每月租金至少7萬。

而馬路上的公有攤位,面積不到5坪,分割成四塊,一個月租金最貴2萬5,攤位小,不過租金立刻省了一半,有錢還不一定租得到!

房仲業者李漢榮:「饒河夜市剛好旁邊是媽祖廟,那背包客可能第一個會進來,先進去拜拜,再從夜市入口進去,所以那邊聚集很多攤位,也是饒河夜市租金比較貴的地方。」

每到假日,饒河夜市擠滿觀光客,雖然租金不便宜,不過人潮多,錢潮也多,黑幫想分一杯羹,劃地為王,違法收租,這下也踢到鐵板!

【延伸閱讀】拒繳規費? 黑衣人「輪毆」饒河街攤商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夜市#違法#攤位#商機#惡霸#不法獲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0

0.0306

0.1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