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險毀容!路面凹陷害摔車 女大生斷8顆牙

記者 林彥汝 / 攝影 王興堂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23 18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路面坑洞又出意外!基隆市一名林姓女大生,3月底騎機車行經基金一路,沒發現路面凹陷,結果整個人飛摔出去,撞到護欄,臉部有大片挫傷,而且8根牙齒斷裂,原來是自來水公司水管破裂,造成地面凹陷,女大生摔傷差點毀容,預估醫藥費要80萬。

躺在病床上,表情痛苦,林小姐3月份騎機車摔傷,左側臉頰有大片挫傷,還摔斷8根牙齒,回想當時,忍不住掉眼淚。

林姓女大生:「同學那天就有來看我,然後他們也是嚇到說,只是可能輕輕摔出去吧,然後沒想到一看,怎麼這樣,覺得說為什麼牙齒(斷了)、很腫,(嘴巴)很多血,然後又聞到,聞到血味。」

勉強張開口,門牙從中間斷裂,虎牙幾乎磨平,過去牙齒相當整齊,笑起來很可愛,但現在出門要戴著口罩,她說3月底早上9點多,她騎機車行經基金一路,沒發現地上凹陷,結果整個人飛摔出去,撞到護欄滾到路中間,民眾發現趕緊報警,事後調查,原來是自來水公司水管破裂,造成路面凹陷。

林姓女大生:「上班其實都每天都走那條路,那天就是就摔下去了。」

19歲的林小姐是大學生,沒課時會到美髮店打工,但當時傷勢很嚴重,額頭骨折、左臉頰挫傷、嘴唇瘀青腫脹、8顆牙齒斷裂、手指大腿挫傷,後續還要進行植牙和雷射手術,預估醫藥費就要80萬,2年後才能恢復,雖然自來水公司願意賠償,但因為路面凹陷,讓她幾乎毀容,已經在心中留下陰影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坑洞#基隆市#挫傷#牙齒#水管#醫藥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365

0.1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