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京公安太強大! 300名洋壯士當街被KO


發佈時間:2015/07/23 17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)

三百壯士真人版,昨日(22)出現在北京街頭,2、30位外籍猛男,打扮成三百壯士,替大陸沙拉廠商做宣傳,果然吸引不少大媽們簇擁拍照,人潮越聚越多,影響周邊秩序,加上沒有事先申請,遭到北京公安驅離,其中有人不聽勸反抗,當場被壓制在地,大陸網友笑說,三百壯士不敵北京公安,慘遭KO。

短褲、披風,外籍猛男秀出六塊肌,三百壯士真人版,22日出現北京街頭,2、30人每人手中拿著一款罐裝商品,浩浩蕩蕩從北京國貿地鐵站、三里屯的過街天橋一路往外走,立刻吸引民眾目光。

大陸新聞記者:「很快被人們圍觀,大家就跑上去和他們合影拍照。」

大媽小姐搶著拍照,人潮越聚越多,場面太熱鬧,影響周邊秩序,加上沒有事先申請,結果變這樣…。大陸新聞記者:「圍觀的群眾太多了,警察叔叔就來了,斯巴達勇士被我們北京警察按倒在地,斯巴達勇士敗給北京警察。」

壯士被壓制在地,畫面穿越古今,看起來還挺搞笑的,大陸網友笑說,北京公安太強大,就連三百壯士也被秒殺,事實上這些壯士們,倒也不是沒事出來COSPLAY,其實是大陸沙拉廠商找來宣傳,但行銷手法過了頭。

大陸外賣平台競爭激烈,噱頭還包括找來名車外送,保時捷、賓士、BMW,千萬車隊一字排開,營造氣派FU,但這回卻宣傳過頭,人數太多,踩了紅線,三百壯士慘遭大陸公安KO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北京#公安#宣傳#沙拉#三百壯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6

0.0323

0.10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