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缺很大!公車「搶」準司機 駕訓班面試簽約


發佈時間:2015/07/22 17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公車缺司機,直接在駕訓班搶人!有學員才第一日報考,就有公車業者直接問要不要面試,談妥後就能簽約。原來,陸客開放來台,遊覽車業者急需大量司機,不過開遊覽車需先具備開公車3年的資歷,所以直接向他們挖角,因此各家公車業者,缺額都高達百名以上。而駕訓班每月湧入的學員,大約100多名,是過去的2倍,業者拼命搶人。

公車業者:「作一個參考,那如果說技術不熟練的話,公司這邊都會另外做個別教育。」

剛坐進駕訓班教室,就有工作上門,這家公車業者一桌一桌發傳單,誠徵駕駛員,有人派出站長演講徵才,但其實底下的學生,第一天報考駕訓班,但業者搶著面試簽約。

學員:「現在有首都,台北、新北、指南、中興、光華,目前心裡有個底了。」

公車業者:「你是幾日可以取得駕照?30日。」

駕訓班變成徵才博覽會,現場談妥薪水、路線、福利,還提供住宿,講好就先簽約5年,業者說不搶快點就被搶走。

公車業者何偉榮:「現在缺員大概將近200位以上,所以遊覽車的規模,他那邊會從我們客運來挖角。」

原來,陸客開放來台,很多司機跳槽,考上駕照先開公車,3年後才能開遊覽車,因此,遊覽車業者不斷挖腳公車司機,兩者比較,遊覽車工作時數不一定,但低薪加抽成,至少月薪7萬,路線不固定,公車司機8小時薪水,4萬到5萬5,但路線穩定。只是,匆匆簽約怕出問題,業者說,不會馬上載客上路,還得受訓1個月。

駕訓班每月湧入100多名學生報考大型職業客運,是過去的2倍,班班爆滿,還得排隊但還是供不應求,各家公車搶翻天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公車#司機#跳槽#挖角#駕訓班#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7

0.0490

0.15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