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蒙面男炸提款機行竊 反被巨大聲響嚇跑


發佈時間:2015/07/22 17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大陸江西南昌,日前發生一起提款機爆炸案,透過監視器看到,一名男子全身偽裝,穿著雨衣、頭上也罩著袋子,放置炸藥炸提款機,警方事後循線逮人,嫌犯供稱因為經濟拮据,才會自製炸藥企圖偷錢,但在提款機爆炸後,發出巨大聲響,他因為害怕被嚇得快速逃離,也沒有回頭拿錢。

大半夜,凌晨2點多,男子鬼鬼祟祟,穿著雨衣、頭上戴著紅色袋子,來來回回,在提款機前來回查看。

大陸新聞記者:「蒙面男子,從紅色袋子拿出自製火藥,放在提款機上,點燃引線後,隨即離開現場。」

不到幾分鐘,提款機爆炸,監視器畫面瞬間變成一片黑,但嫌犯沒有趁機回頭拿錢,而是害怕的逃離現場,事發後不到12小時,警方循線逮人。

警方:「家裡只剩幾元,(嫌犯)說實在走不下去,想說炸銀行,看看能不能搶幾萬塊用。」

根據了解,嫌犯過去做的是回收金店生意,對化學還算精通,學會自製炸彈,因為缺錢鋌而走險,落網後自己也很後悔,所幸沒人因此受傷。

但另一起發生在山東公園的爆炸案,結果就沒這麼幸運,爆炸前一刻,監視器畫面曝光。大陸新聞記者:「畫面中出現一陣白光,旁邊一棵樹的樹枝,被炸斷掉了下來。」

當時不少人在公園乘涼,伴隨爆炸聲,畫面竄出一陣白光。傷者:「就聽到轟一聲,在我後邊,我就趕快跑,趕快跑,我的腿就炸壞了。」

受傷民眾根本來不及反應,而爆炸威力之大,不只鄰近商店玻璃被震碎,就連公園的大理石地板,都被炸出一個個凹洞,意外導致3死23人受傷,警方初步調查,其中一名死者就是嫌犯,疑似因為肝病惡化,案件還在進一步調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爆炸#炸藥#提款機#傷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5

0.0922

0.24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