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思璇、藍心湄 「神之美腿」大車拼


發佈時間:2015/07/22 1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名模陳思璇難得光臨TVBS《女人我最大》,沒想到一現身就「超有誠意」,身上的橘色洋裝完全將自己的好身材展露無遺,首先迎面而來的就是她的「招牌長腿」,當場尬上「地主」藍心湄的一雙辣腿,立刻讓現場來賓直呼根本是兩雙「神之美腿」!陳思璇還大嗆現在時下最愛穿深V露溝的年輕「網美」已經過時,自信地說:「我露的『45度角側乳』,才是新一代的事業線!」王思佳雖然個子足足矮陳思璇一個頭,但仍然以性感洋裝露美背力拼性感,只是自以為很時尚的洋裝卻被藍教主吐槽像「透抽」!

陳思璇日前上TVBS《女人我最大》穿著一襲超緊身的橘色洋裝,除了背部全空之外,隱隱約約還從衣服側面秀出「側乳」,一出場就讓現場大噴鼻血!主持人藍心湄更語帶玄機地說:「你這件衣服根本是連NuBra也不能用吧,這邊已經開到只能貼胸貼了耶!」讓來賓瞬間充滿遐想。而陳思璇的「長腿」號稱是圈內唯一可以跟「美腿教主」藍心湄PK的人,但藍教主一開始還推拖說:「我今天穿成這樣,不要跟她拍照啦。」但沒想到兩雙腿擺出來,還真是不相上下,更被現場來賓大讚「神之美腿」。陳思璇表示自己今天為了上節目根本是有備而來,常看很多FB的年輕網美們很喜歡穿超低胸,在照片中最愛露出深溝事業線,她其實心裡都會冒出許多OS,覺得這種「爆乳裝」早就已經過時了,現在要露應該就要露最流行的「身體側面45度角側乳」,更驕傲的指出:「這才是『新一代的事業線』!」嗆聲意味十足!


陳思璇保養身材不遺餘力,她也自曝為了能夠塞進如此貼身的洋裝,就是得靠運動讓自己的身型隨時「Ready好」,語畢立刻想示範,無奈衣服布料太少,連麥克風都無法別在身上,還得出動主持人藍心湄幫她拿mic,藍教主自嘲地說:「我好像變成妳的助理了。」還揶揄:「妳怎麼這麼大牌!」不只平常有運動健身的習慣,就連在攝影棚停機時,也不忘隨時利用鎖碎的時間健身,用功做運動的程度,絲毫不在意衣服是否會讓自己曝光。

而以性感著稱的藝人王思佳也直言:「我這個美背,可是江湖上很知名的!」現場更帶來許多自己私藏的心機美衣,當拿出最後壓箱寶「左右兩側只有綁帶」的洋裝時,立刻被主持人藍心湄大ㄉㄧㄤ:「妳這件是什麼啊?根本像『透抽』,好想拿剪刀剪開烤一烤。」全場瞬間笑翻,還被慫恿現場換裝。王思佳也說自己是一個相當「輸不起」的人,曾經有一次和朋友到夜店,自己難得以休閒風造型現身,到了現場才發現其他人都露得跟什麼一樣,讓她才坐下來沒多久就假藉尿遁,偷偷跑回家換衣服,短短15分鐘後重回現場,這時的她已經從頭到腳都換過一輪,還被朋友白眼:「妳心機也太重了吧!」王思佳也坦言自己已經對布料少的衣服「上癮」,現在穿得太保守反而會讓她全身不自在。更多麻辣的節目內容,將在7/23晚間九點,TVBS歡樂台《女人我最大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女人我最大#陳思璇#藍心湄#美腿#身材#美妝節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4

0.0773

0.15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