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險!女倒鐵軌、火車車頭輾斷掌 哀號求救

記者 周俐萱 / 攝影 李讚盛 趙立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22 11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高雄市馬卡大道清晨5點多,發生女子慘遭火車輾斷腳掌意外,一名女子不明原因闖入鐵路地下化工程路段的鐵軌上,沒多久女子卻慘遭經過的火車輾斷右腳掌,女子痛苦地趴在鐵軌旁坡道哀嚎,鐵路局人員見狀急忙報警求助,消防人員到場後搶在下一班火車經過前,趕緊將女子救出鐵道送醫急救,案發原因鐵路警察接手調查中。


鐵軌旁擠滿人員,有救護人員、有台鐵的人忙上忙下,原來一名穿著黑衣的女子,趴在旁邊,一臉痛苦。

救護人員vs.受傷女子:「那邊那邊,救我,好痛喔,來、先撐著喔,來、人過去,先過去,你再過去。」

整張臉痛的揪在一起,救護人員固定好她的脖子、簡單包紮傷口,緊急將她抬上擔架上送醫,但為何她出現在鐵軌上,這邊又沒有平交道。

列車長vs.記者:「趴在中間啊,趴在中間喔?那你看到的時候來得及嗎?來不及啊,她就趴在中間,我車子就直接過去了。」

警方初步了解,這名女子32歲,清晨5點多倒臥在高雄馬卡大道旁的鐵軌上,當時火車車頭經過,列車長發現她的時候已經來不及,直接撞上,造成她右腳掌斷掌、左腳、頭皮也有撕裂傷,背部也有挫傷。究竟這名女子從哪裡走進鐵軌、為什麼,警方還要再調查。意外發生時,一度造成火車延誤,還好時間不長,各列車很快就恢復正常行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斷掌#鐵軌#火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9

0.0382

0.1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