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樂高迷的夢幻天堂! 還有海賊王滑梯ㄟ

記者 沈俐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22 11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來自丹麥的樂高積木,不僅小朋友喜愛,現在也有許多大朋友愛不釋手,利用積木玩具作出驚人畫作、建築等,台南的「樂高夢工廠」,展示許多樂高絕版品及收藏品,也販售樂高商品,現場還有遊戲區,放著滿滿的樂高積木,讓大小朋友發揮創意,另外還有海賊王溜滑梯,成為近期台南非常火紅的親子遊樂場。

 



店家外觀是城堡造型非常吸睛,門口迎接大家的是小朋友最愛的冰雪奇緣積木造型人偶,裡頭展示許多樂高積木絕版品和收藏品,一進門還有蝙蝠俠和蜘蛛人的積木人偶,用積木組合而成的火箭、各式車子、城堡、轉動的摩天輪、動物園等,二樓還有以樂高拼成星際大戰場景,很受小男生歡迎。


 

一旁的遊戲區則提供有大、中、小樂高積木,讓大小朋友一起發揮創意,甚至有小朋友將大積木拼成沙發,非常有童趣,除了樂高之外,還有一艘海賊王船型的溜滑梯,讓小朋友玩得盡興,甚至提供有樂高課程,訓練小朋友專注力、激盪腦力。



除此之外,「BRICK WORKS樂高積木餐廳」也能讓孩子用餐兼玩樂,目前已擁有4家分店,分別是台北花博店、小巨蛋店、新竹世博店、新北中和店,也有積木人物鬆餅,另外也展示有滿滿的積木造型玩具,現場也提供五顏六色的積木讓小朋友盡情玩樂。

◎圖片來源:BRICK Works Taipei創意積木夢工場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積木#樂高#台南#親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2

0.0344

0.10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