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LB/曹錦輝敲二壘打跑回追平分 自己掉了超前分

記者 蕭保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22 10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洛杉磯道奇投手曹錦輝自己跑回追平分,隨後掉超前分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 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。)

美國職棒洛杉磯道奇台灣時間22日作客東岸亞特蘭大勇士,旅美投手曹錦輝中繼出賽,5局上自己敲出二壘打,跑回追平分;不過下半局曹錦輝被擊出2支安打,外加隊友失誤,掉了超前分,道奇以3比4輸球,曹錦輝承擔敗投。

曹錦輝3局下接替道奇先發投手Brett Anderson投球,當時2出局被攻佔一、二壘,曹錦輝讓Andrelton Simmons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,化解失分危機,4局下繼續登板也無失分。

戰局一路到5局上有改變,當時道奇落後1分差,接替先發投手打9棒的曹錦輝,面對勇士左投Alex Wood的88英里(約141公里)直球,一棒擊出中外野深遠二壘打,這支二壘打的方向,和曹錦輝2003年8月面對紐約大都會擊出的台灣選手在大聯盟首支安打,相當類似。

曹錦輝5局上率先二壘打後,1出局上三壘,Howie Kendrick擊出安打,讓曹錦輝跑回追平分。

不過,曹錦輝5局下就出狀況,Nick Markakis擊出安打並靠著失誤上二壘,Chris Johnson補上安打,勇士無人出局攻占一、三壘;道奇喊暫停換投,Pedro Baez接替曹錦輝登板,Juan Uribe馬上擊出安打,勇士再度超前,這分記在曹錦輝頭上。

曹錦輝(1-1)此戰用31球中繼1又1/3局,被擊出2支安打掉1分非責失,有2次三振與1個保送,吞下回到大聯盟後的首敗,防禦率下降到2.84。

曹錦輝即便吞敗,也擊出台灣選手在大聯盟久違的安打,上一次是王建民效力華盛頓國民時,2012年美東時間9月22日面對密爾瓦基釀酒人擊出的二壘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職棒#曹錦輝#王建民#道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3

0.0625

0.15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