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另類傳愛!認購「愛的霜淇淋」 贈親友做公益

記者 洪彩綸 周瑜茹 / 攝影 林亞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21 1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3:39

現在「愛心」也能散播給朋友,超商推出「愛心傳遞」服務,民眾能在店內加購買公益霜淇淋,指定要送給哪個朋友,對方就能在任何一家店憑序號免費領冰吃,藉此彼此聯絡感情,加價的零錢也會捐給偏鄉孩童。也有甜品店推出「待用」服務,消費者能認購讓有需求的人來索取,響應民眾也越來越多。

超商霜淇淋加價5元,還多了個愛心小餅乾,超商會幫忙將加購的零錢拿去做公益,除此之外,現在還有傳遞功能,能將冰送給遠方親友。

簡訊收到活動序號,透過機台操作,就能到櫃檯免費換霜淇淋,不限店別全台適用,簡單的贈送行為也能跟朋友間聯繫感情,小小禮物意外驚喜。

民眾:「有人生日或是有什麼特別節日,這樣送給他,一方面可以給他驚喜,另一方面也覺得滿特別的,可能會覺得是詐騙簡訊,詢問之後發現真的能兌換霜淇淋,覺得還滿開心的。」

薏仁、銀耳再配上紅豆、蓮子,這間養生甜品店也有「待用」服務,民眾能用折扣價認購招牌飲品,讓有需要的民眾來主動索取,利用正字標記來統計數量。

甜品店業者吳宗謙:「捐的人多領的人少,因為台灣人臉皮比較薄,所以有透過平台幫我們媒合一些機構。」

有散客,也有顧客會來定期認購,藉由里長或社福單位接洽媒合散播愛心,業者不約而同用愛心為號招,吸引大眾響應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愛心#愛心傳遞#超商#霜淇淋#偏鄉孩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318

0.1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