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莫名被砍!被害女手臂流血 衝超商求救


發佈時間:2015/07/21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心情不好,竟持刀傷人!新北市這名15歲,才剛要升國三的少年,深夜11點多持菜刀在路上徘迴,隨機砍傷一名謝姓女子,還好案發當時,路邊還有一家便利商店,被害人一發現嫌犯已經砍傷自己的手臂流血,就慌張地衝進超商求救。


員警:「這一位、這一位白衣的,是女生。」

被害人慌慌張張,衝進超商,臉上滿是驚恐,一邊跑一邊回頭望,就怕嫌犯跟了上來。員警vs.記者:「現在蹲下來是不是?對。」

找到安全地點,謝姓女子才敢停下來,有不少民眾在超商裡頭的民眾,上前關心,當時被害人穿黑長褲、白襯衫,上頭已經染血(左手臂),還下意識摸了一下受傷的手臂。

遭砍女子謝邑霆:「就是我回過頭,去看到刀子的時候,然後我拿手起來擋,然後我的手就因為擋而流血。」

莫名其妙被人砍傷,事後回想起還是心有餘悸,她說當時感覺得出來,少年的情緒相當激動。

遭砍女子謝邑霆vs.記者:「他是有罵三字經,沿路這樣子嗎?對、對、對,他沒有笑,他就是感覺上是有點憤怒的。」

當時是晚間11點,新北市三峽大觀路上,謝姓被害人正準備回家,15歲倪姓國中生手持菜刀看見對方下車走路,一個箭步上前砍了過去,被害人嚇得回頭衝進超商求救,加害人則是轉頭落跑。

目擊保全vs.記者:「救命、救命,喊得很大聲,她被追,被追著喔?被追著跑,持刀那個人追著他跑,到這裡才砍下去?對,才砍下去。」

目擊民眾嚇壞急忙報案,警方出動線上警網,從事發的大觀路一路追到隆恩路,兇嫌逃跑將近1公里被警方抓回。

倪姓嫌犯vs.記者:「心情不好就可以砍人是不是,是為了想坐牢?所以殺人是嗎?」

嫌犯落網後供稱,因為和家人吵架心情不好想隨機砍人,年僅15歲因為一時的衝動氣憤,後果不只得承擔殺人未遂罪,恐怕也會留下一輩子的汙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持刀#傷人#砍人#三峽#國中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373

0.1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