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7歲生日策畫行兇? 郭彥君:一時氣憤


發佈時間:2015/07/21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9:44

選在27歲生日這天預謀殺人!郭彥君被警方逮捕時,毫無悔意還露出冷笑,他供稱是因為對社會不滿才會犯案,20日晚間8點37分先到超商偷了一把水果刀,之後轉往捷運站行兇,幸好後來被人制伏,從小看著他長大的玩具店老闆也說,案發前他因為沒什麼錢,還曾來買過軟糖果腹,知道他和阿姨感情不好,被趕出門。

隨機砍人的郭彥君,移送時嘴角微微上揚,露出一絲冷笑,20日這一晚別具意義,因為是他的27歲生日,選在這天犯案早有預謀嗎?

記者林耿賢:「郭彥君跟做資源回收的阿姨,吵架之後離家出走,身上的錢用完了,自己在公園流浪3天。」

沒地方住也沒錢,生日夜更沒慶生會,而是企劃整起砍人案,8點39分走進超商,這時心中早就盤算好,接下來整起行動。

站在貨架旁仔細挑選,拿起一把水果刀立刻拆下包裝,還先用指尖摸摸刀鋒,試一試刀銳不銳利,隨後放進自己口袋,沒錢付帳偷了一把刀,1分鐘過後從超商出來,一副若無其事雙手插口袋,在門口徘徊了一下,17分鐘後走到捷運站行兇。

大同分局偵查隊長賴俊堯:「但是犯案時一時氣憤,所以據他供稱他也沒想那麼多,只想隨機刺人洩憤。」

一時氣憤就拿刀殺人,把氣出在別人身上,其實從他的臉書上也看得出他脾氣不好,疑似和女性友人有債務糾紛,對方還說郭彥君最會咄咄逼人,看人被逼瘋,就連從小看郭彥君長大的玩具店老闆也說,他應該是想要發洩。

熟識郭彥君玩具店老闆vs.記者:「問他你怎麼很久沒來了,看到他全身很髒鬍子也沒刮,看得出他沒洗澡?對。」

在案發前郭彥君還曾到玩具店消費,因為身上沒什麼錢,只買了軟糖果腹,老闆從小看他長大,認為郭彥君個性獨來獨往,可能是長期受不了阿姨管教方式。

熟識郭彥君玩具店老闆:「對他阿姨很拚喔,什麼都是錢錢錢,逼他出去找工作。」

從冷靜行兇到被逮捕後露出冷笑,郭彥君在他27歲的生日這天,預謀砍人震驚社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預謀殺人#郭彥君#持刀#捷運中山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7

0.0546

0.17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