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名媛創業玩真的 酸甜苦辣都嚐過

記者 楊于萱 / 攝影 柯勝雄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17 11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的社交圈,因為美麗大方的名媛,增添了很多話提。名媛創業不是新聞,但總讓人覺得玩票性質居多,分別作婚紗與時尚代理的賈永婕以及王怡人,撇開名媛光環,其實酸甜苦辣都嚐過,第一次和盤說出奮鬥史。

藝人賈永婕:「全部白很醜啊,老公,這個也是白啊,問題是白就不好,我問你,我問你,我問你一個問題,這個是什麼顏色,上面全部白很醜啊。」

跟著賈永婕到婚紗店的攝影棚監工,不同於鏡頭前的光鮮亮麗,這位被貼上「豪門媳婦」標籤的店長,連天花板用什麼顏色都一絲不茍,親力親為,創業到營業的熱情始終不減。賈永婕:「什麼事情都要自己去想到|,然後我們很擔心,最擔心的是有沒有什麼東西是我想不到的,我是不是做的不夠好,因為一開始就要...大家都會打分數了嘛,那因為我們又是可能真的是藝人,大家會用放大鏡來看我們。」

來自船運世家的王怡人,不選擇接手家族事業,離開父親羽翼,和兩個弟弟創業,從名片印製到談品牌代理,錙銖必較。船運大亨千金王怡人:「很多operation或者是營業上的東西,營運上人事的東西、財務上的東西都是我在做。」主持人方念華:「所以反而是妳就是一點一滴,就是很認份的。」船運大亨千金王怡人:「對。」主持人方念華:「去學,去做。」船運大亨千金王怡人:「對,然後一開始的話我就會簡單的工作、好玩的工作,我就會比如說就給他們(弟弟表弟)做,因為我放不下,我覺得你不要我做,我也沒有辦法,我覺得我是勞祿命。」

不被名媛標籤所束縛,賈永婕、王怡人創業一步一步小心翼翼走過,沒有一絲疏懶嬌氣,她們向世人證明,名媛創業成功記,誰說只是玩玩而已?更多內容請鎖定晚上8點看板人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名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499

0.13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