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遊法遇惡劣遊覽車司機 花9萬蜜月行掉漆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21 1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高雄一位洪小姐6月份和老公,參加一個將近10萬元的歐洲旅遊團,當作蜜月旅行,沒想到到巴黎搭上的遊覽車,司機不但會沿路逼車嗆人,更不聽台灣領隊勸阻,當場飆髒話,後來車行換司機,沒想到新的司機更誇張,不載旅客去預定好的餐廳,直接開到路邊休息站,要大家買食物充飢,過程中旅客屢屢投訴給台灣的旅行社業者,但業者只願意跟領隊溝通,回台後提出的解決方案是只賠每人5000元,洪小姐說11天下來的驚魂記,加上9萬多元的旅費,5000元賠償不符合比例原則。

法國司機vs.領隊:「他是瘋狂的人(指台灣領隊),是超蠢的人,別講到我媽媽,XXXX,蠢蛋。」

這位法國遊覽車司機,槓上台灣旅行團領隊,不開車了當著15名旅客面前爆走。法國司機vs.領隊:「這不是我的錯,因為其他的司機蠢斃了,其他司機要加錢我都沒有說要加錢。」

第3天還以沒停車位為理由,直接停在盧森堡公園附近,要旅客下車徒步走去聖母院,這個路程走路要花40分鐘,到了第4天換的新司機,還會邊開車邊罵人。

法國司機:「現在是巔峰時間耶,今年一直這樣。」

洪小姐上個月17日,和老公各花了9萬多元參加法國、瑞士、義大利11天團體旅遊,從第1天到第4天碰到的2名遊覽車司機,一個會沿路逼車危險駕駛,另一個還以塞車為由,不載旅客去吃晚餐直接停在休息站,要他們隨便買食物充飢。

投訴旅客洪小姐:「就一群人在裡面不知道要買什麼,那妳買了什麼?就買一個類似那種微波的食品。」

結果11天的蜜月行落漆,表定景點聖母院、蒙馬特區沒去,訂好的托斯卡尼烤雞餐廳沒吃到,想跟艾菲爾鐵塔拍張照,也變成只能從遠方和鐵塔遙望,消費者說從法國就用LINE向台灣業者反應,但對方卻只願意跟領隊溝通,返台後業者說想以每人5000元賠償了事。

投訴旅客洪小姐:「我們一個人的團費也是9萬、10萬,很長的時間都坐在那種很可怕的車子上面,(賠償)很不符合就是那個比例原則,都會遵照第三方的仲裁結果。」

因為雙方沒共識,旅行社傾向交由消保官仲裁,但對當時飽受委屈的消費者來說,沒看到業者展現誠意,也對旅行社的商譽打了折扣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旅遊團#歐洲#司機#賠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7

0.0403

0.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