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中高檔市場 麥當勞上海推客製漢堡

記者 黃星樺 / 攝影 謝賢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21 17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1:49

想吃什麼樣的漢堡自己配!麥當勞為了挽救下滑的市佔,在上海以及香港推出「自創漢堡」的服務,從麵包種類、生菜到醬汁多達26種選擇,消費者可以透過觸碰螢幕自由搭配,相當吸睛,推出一個月以來,將近5成來客通通選擇自創漢堡嘗鮮,反應不錯,但單價不便宜,一份「自創漢堡」單價差不多就要台幣200,相當於2份套餐,不少消費者還是直呼太貴了。

陸麥當勞員工vs.消費者:「您是要自創漢堡,自創漢堡?對,好特別喔,你可以自己選麵包呀。」

手指在觸碰螢幕點擊,漢堡種類或者要幾層肉片,通通任君挑選。陸麥當勞員工:「你可以加培根呀、加雞蛋呀,或者加這些蘑菇呀。」

不僅麵包肉片有得選,生菜、醬料怎麼搭,不少消費者站觸碰螢幕前傷腦筋,上海南京西路商圈麥當勞推出「自創漢堡」,一個月以來,吸引5成來客嚐鮮,而噱頭不只客製化,別人排隊等取餐,「自創漢堡」卻是專人幫你送上桌。

送餐人員:「還有一份這個,B6還有一份。」

大陸消費者vs.記者:「應該比他的好吃多了,差好多喔,因為我的很貴。」

TVBS記者黃星樺:「塑料托盤換掉,換成比較有質感的木製套盤,而裝薯條的容器,也變成了像手推車的造型,這是大陸麥當勞推出自選套餐,除了這些特殊造型,它的麵包通通換掉,可以變成比較健康的生菜,不過這樣的自選套餐,高達了人民幣75元,將近台幣400元。」

價格太高,點「自創漢堡」的大多是遊客,或者來嚐鮮的年輕人,店裡面仍有一半客人,還是選擇均價在台幣百元上下的套餐。

拿大麥克套餐比一比,有薯條飲料顧客自取一套約台幣95元,自選漢堡、麵包、生菜、安格斯黑牛肉片,多達26種配料可以選擇,專人送餐,一個漢堡要價約台幣200元。消費者說等於買一個自創漢堡抵兩個套餐,也有人認為「自創漢堡」有競爭對手的影子。

大陸消費者:「就是一個自選的賣點,它的所有採用的原料包括這個薯條,都跟幾10元20幾元(人民幣)套餐都一樣。」

麥當勞官方對外表示,2015要全力衝刺的大陸市場,自創漢堡雖吸睛,但價格卻跟消費者認定的平價印象有距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麥當勞#客製化#漢堡#售價#自創漢堡#大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367

0.12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