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傳財務危機? 王世均2.47億豪宅遭法拍


發佈時間:2015/07/21 14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)

名模洪曉蕾和丈夫王世均位於的仁愛路豪宅,下個月將以2.47億的底價遭到法拍,由於房屋登記所有權人是在久大國際文具,久大文具的負責人又是王世均的母親,根據法院裁定書的內容,王家遭法拍和經營久大國際文具公司不善有關,王世均手機關機沒有出面回應。


位於仁愛路三段的豪宅禾康世家,是王世鈞和名模妻子洪曉蕾的住所,現在傳出房子將在8月13日以底價2.47億元流入法拍市場。

王世均手機:「轉接語音信箱,嘟聲後開始計費。」

王世均沒有對外回應,由於房子登記所有權人是久大國際文具,平面媒體報導,房子遭到法拍和久大文具經營不善有關。

房東吳小姐(2012.11.2):「他已經2個月沒有給我租金了,對,而且我們合約之間,本來就是不能押金抵租金,不管怎麼樣他要出面說,不能都不說。」

2012年王世均就曾被房東指控,積欠2個月共50萬的房租,當時這個在台中的店面就要租來經營文具公司,但當時王世均否認積欠房租,說是店面裡還有住人,所以簽約隔天就解約。

名模洪曉蕾(2010.9.14):「抓了2下就紅紅的,那我覺得如果抓2下紅紅的就是家暴的話,那這樣子每個人都被家暴了。」

公開澄清沒有遭到家暴,王世均和洪曉蕾2006年婚後就傳出多次家暴傳聞,兩人還被封為驚世夫妻,近年鮮少在公開場合露面,卻又因為住家遭到法拍,再次登上媒體版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洪曉蕾#王世均#豪宅#法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9

0.1042

0.19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