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已故舞群團長女馬靚辳 圓歌手夢甩80公斤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洪榮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21 14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已故綜藝伴舞團「R2舞群」團長馬雷蒙的女兒馬靚辳,為了圓歌手夢8年甩肉80公斤!高中時期的她,胖到人生的巔峰135公斤,立志當歌手後,透過控制飲食和運動終於瘦身成功,現在是173公分58公斤的模特兒身材,她說幕後最強的減肥教練,就是她的媽媽,盯著他運動節食展開魔鬼訓練。

換上鮮豔舞台裝,又唱又跳絲毫不生澀,她是30年前活躍在各大節目R2舞群團長,已經過逝dancer馬雷蒙的女兒馬靚辳,以前的她可是個不折不扣的小胖妹,臉蛋身材圓潤,全身上下零星味,和現在的模樣判若兩人,馬靚辳自爆高中時期胖到人生巔峰,135公斤。

藝人馬靚辳:「最胖的時候,我覺得不是小胖妹,已經是很巨大,135公斤,我真的沒有看過自己瘦的樣子,開始長大的時候,她(媽媽)就一直找衣服,因為我已經不是正常人的尺寸了。」

天生好歌喉,參加過歌唱比賽,但外型始終讓她吃虧,立志要當歌手後,馬靚辳更下定決心減肥。藝人馬靚辳:「有想過那種吃藥啊,然後那種什麼催吐啊,節食啊,然後什麼綁保鮮膜,你只要有聽過的,我幾乎應該都有試過。」

嘗試過各種減肥方式,反而搞壞身體,最後靠運動、節食控制體重,幕後最強魔鬼教練就是馬媽媽。馬靚辳媽媽:「1、2…50,今天做50就好。」

少吃多動慢慢瘦下來,8年甩肉80公斤,現在173公分的馬靚辳變成58公斤的標準身材,也成功圓了歌手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R2舞群#馬雷蒙#馬靚辳#減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578

0.14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