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7歲生日策畫行兇? 嫌:一時氣憤想砍人


發佈時間:2015/07/21 14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1:20

選在自己27歲生日這天到捷運站殺人,郭彥君被警方逮捕時毫無悔意,而且還露出微笑,他供稱是因為對社會不滿才會犯案,20號晚間八點多先到超商偷了一把水果刀,之後立刻轉往捷運站,砍殺無辜民眾,幸好後來被保全與警察制伏,總總跡象讓人懷疑殺人案是不是策畫已久。


隨機砍人的郭彥君戴著安全帽步出派出所,嘴角微微上揚露出一絲冷笑毫不在乎,犯案早有預謀嗎?選在20日這一晚正是他的27歲生日,沒有慶生會而是計畫整起砍人案,晚間8點39分走進中山捷運站旁的超商偷了一把水果刀,心中早就盤算好接下來的行動,一分鐘過後從超商出來一副若無其事,雙手插口袋在門口徘徊了一下,準備走到捷運站行兇。

郭姓嫌犯在超商偷了一把刀子,40分走出來之後就往中山捷運站四號出口,一直走隨機行兇。大同分局偵查隊長賴俊堯表示:「精神狀況平穩,但是犯案時一時氣憤,所以據他供稱他也沒想那麼多,只想隨機刺人洩憤。」

一時氣憤就拿刀殺人,事後裝作若無其事離開,幸好保全與捷運警察,隨即將他制伏在地,其實從郭彥君臉書上也看得出他脾氣不好。疑似和女性友人有債務糾紛,將對話紀錄PO上網對方說明天就還錢,但郭彥君不滿意朋友說大話,對方回覆我是不想你害我,還說每次都要看別人逼瘋你最開心,郭彥君則回覆是妳逼我的啊!

相較第一天,郭彥君態度轉為冷靜,對警方供稱對社會不滿就到捷運站砍人,恰巧又是自己的27歲生日,讓人懷疑這是一起預謀恐怖殺人案。

【延伸閱讀】平日、晚間隨機殺人頻率高 日調查剖析

【延伸閱讀】台大教授震驚 李茂生:隨機殺人頻率太高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北捷#砍人#郭彥君#隨機傷人#中山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37

0.0321

0.10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