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砰!冤家狹路相逢爆街頭槍戰 1死1重傷

記者 李昱菫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21 14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9:15

兩冤家狹路相逢,竟爆發街頭槍戰!清晨在新竹市,有兩派人馬先是在經國路上的酒店,因行車糾紛爆發衝突。雙方一路追上了68快速道路,其中一名男子持刀砍人,對方則是開槍回擊,造成1死1重傷。


快速道路上,大批員警抵達現場,一輛白色賓士車橫躺在路中央,遭警方包圍,轎車車頭凹陷,車身零件四散,本來以為是開車開太快出意外,但馬路上留下斑斑血跡,甚至還有遺落彈殼,警方調查發現,原來是兩派人馬街頭槍戰。

事情就發生在21日清晨7點左右,白色賓士車和另一輛轎車被警方包圍,鑑識人員仔細搜索車內,採集指紋,根據警方調查,雙方先在新竹市經國路的酒店前方狹路相逢,兩派人馬因先前有嫌隙互看不爽,一路追逐,一方持槍 一方持刀,在68快速道路互相攻擊。

新竹第二分局副分局長林進福:「雙方因為之前有這個嫌隙,今日早上在狹路相逢,雙方追逐到台68線。」

持刀的21歲男子身重2槍送醫不治,持槍男子身中3刀,還在醫院搶救。新竹第二分局副分局長林進福:「同夥見狀即開槍,向這個死者來開槍,那死者腹部中彈,送醫不治死亡。」

光天化日持刀槍攻擊,造成1死1重傷,而且地點還在快速道路上,上班時間車潮來來往往,不少駕駛目擊意外,心驚膽戰,在網路上提醒友人,路過小心行駛,動手殺人,背後是不是還有藏有私人恩怨,警方將調閱沿路監視畫面,比對車輛,把傷人嫌犯的同夥友人一個個揪出來,釐清事件原因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槍戰#街頭#行車糾紛#冤家路窄#新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0

0.0500

0.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