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恐怖!男持刀搭捷運手扶梯 偷襲刺人


發佈時間:2015/07/21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捷運又發生流血案件!監視器還原,20日晚間接近9點,嫌犯郭彥君手持水果刀,到中山捷運站四號出入口,搭手扶梯往下的他,走在左側,隨機刺傷四名乘客的左肩和背部,整個過程不到10秒鐘,被刺傷的民眾摀住傷口大喊「殺人了,快跑,他身上有刀」,保全和站長聽到尖叫聲,紛紛拿滅火器和棍棒與嫌犯對峙,趁蹲坐在地上休息時衝上前壓制!


20日晚間8點57分,捷運中山站四號出口,乘客們有秩序地站在右側,搭手扶梯下樓,當時穿著黑色衣服、藍灰色短褲的男子,就是嫌犯郭彥君,他右手自然擺動,隱約可以看見手中握著一把水果刀。

嫌犯本來想進站犯案,卻臨時起意,就在手扶梯拿刀傷人,他趁被害人不注意,從後方先刺了一名女子的肩膀,民眾痛得立刻往右傾,都還不清楚發生什麼情況,只看見嫌犯沒停繼續往下走,再度擺動右手刀就這麼刺進魏姓男子的肩膀,短短不到10秒鐘,總共3女1男遭郭彥君刺傷,等到摸到紅紅的血,民眾反應過來,大喊「殺人了,快跑,他身上有刀」,其他乘客才嚇得拔腿狂奔,跟站務人員求救。

作案後附近的保全立刻趕來查看,手中握著刀,郭彥君以半衝刺的速度想逼退保全看來非常兇狠,58分時詢問台的女服務人員,慌張拿起電話報警,站長也以無線電立刻通報支援,只看見他們紛紛拿出長棍、滅火器,就在票卡閘門準備與嫌犯對峙,但這時兇手卻突然半跪在地上,一夥人趁郭彥君不注意時,全部圍了上去飛撲將人制伏,9點05分警方也趕到場,6分鐘後,把郭彥君帶回派出所調查。

從嫌犯刺人到被警方逮捕,整整14分鐘,透過監視器還原,不難感受到,捷運站內瀰漫的恐怖氣氛!

【延伸閱讀】平日、晚間隨機殺人頻率高 日調查剖析

【延伸閱讀】台大教授震驚 李茂生:隨機殺人頻率太高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捷運#隨機砍人#監視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520

0.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