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地瓜葉+芭樂、西瓜+辣椒粉 不可思議的夏日飲品

記者 沈俐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21 1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夏天到了,免不了來一杯冷飲,有義氏式料理店出奇招,推出地瓜葉+芭樂汁的神奇搭配,喝不出可怕的青草味反而很順口,成為店裡的特色招牌飲料;而在台南有家超人氣飲料店,主打用水果打出繽紛的顏色;另一家同樣位在台南的飲料店,也將飲料中的珍珠用仙人掌汁調成粉紅色,吸引許多女性顧客。

主打創意義式料理的店家,除了常常研發新口味PIZZA和義大利麵外,飲料也很有創意,超特別的綠色奇蹟是用地瓜葉加上芭樂汁打成的果汁,綠油油的讓人不太敢嘗試,但喝過的客人表示並沒有很重的青草味,反而很順口,另一款是奶蓋西瓜辣妹,其實就是西瓜汁加上一層鹹奶泡,最後撒上讓人驚豔的辣椒粉,喝起來的口感非常有層次。


 

在炎炎夏日中,台南的人氣飲料店,採透明瓶裝設計,飲料用漸層又繽紛的顏色來吸客,強調不用人工色素,全是用水果顏色調配而成,像是綠色、白色漸層的綠浩克,就是以香蕉鮮奶加上多酚,多酚是石蓮花做成的養樂多;另一款白色、桃紅的櫻花,則是用草莓和香蕉鮮奶做調配;黃色和綠色漸層的草原日出,是芒果加上多酚,可以打開先喝上層原味,也可以搖一搖喝綜合果汁。



另一家同樣位在台南,以手作粉圓聞名,從揉麵粉到製成粉圓都是師傅親自手作,一旁還有透明廚房,讓消費者也能看見製作過程,甚至連焦糖都是自己炒;另外店家也主打創意粉圓口味,推出原味的白色透明粉圓、用仙人掌汁調成的淡粉色粉圓和焦糖口味的橙色粉圓,3種顏色的粉圓在飲料點綴,非常漂亮,吸引不少女性顧客購買。

◎圖片提供:義塔創義料理Genki Juice 元氣果汁丸作食茶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飲料#夏天#創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3

0.0575

0.13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