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下凡挑戰實境秀! 林青霞妙答:沒上過神壇

記者 鄭尹翔 / 攝影 尹德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21 11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8:14
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。)

曾經在影壇締造無數經典的林青霞,再次回到螢光幕,第一站就是參加大陸實境秀節目,雖然已經61歲,但風采依舊,和15歲的歐陽娜娜比賽摔角,竟然輕鬆獲勝成為焦點,出席發布會,主持人說女神下凡了,林青霞妙答自己沒上過神壇,機智幽默,搏得滿堂彩。


藝人林青霞:「很高興見到你們,我是林青霞,謝謝。」

息影多年再次重回螢光幕,第一站就是挑戰實境秀,出席發布會,林青霞一舉一動都是全場焦點。藝人林青霞:「我忍不住我要大叫,我好快樂好快樂,我演過100部戲,我覺得演其他的角色都沒有那麼難,最難演的是演自己。」

首次挑戰實境秀的林青霞,把所有明星架子都放下,不走霸氣東方不敗,而是改走媽媽STYLE。藝人古力娜扎VS.林青霞:「在第一集我感觸最深的那一刻,林青霞像母親般給了我溫暖,我好心痛。」

發布會上林青霞還被主持人虧說女神下凡了,林青霞反而是笑說自己沒上過神壇,很高興能在實境秀裡演自己。

大陸媒體:「別看林青霞年紀最大,動作卻十分熟練標準。」

泳池岸邊挑戰瑜珈,林青霞游刃有餘,但節目可沒那麼容易放過女神,把場景換到泳池中央,林青霞站在橡皮艇上做瑜珈。大陸媒體:「誰料剛做一個動作,頭朝上腳朝下掉進水裡。」

沒幾下就落水,好在林青霞見過大風大浪,一個笑容和揮手就把場面給HOLD住,但落湯雞的模樣,不過雖然已經61歲的林青霞可不是省油的燈,自己和歐陽娜娜PK摔角,短短幾招就將15歲的歐陽娜娜摔倒在地,讓不少圍觀的人驚訝不已,也難怪林青霞會說,在節目中表現最真的自己是一個很大突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青霞#真人秀#實境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5

0.0513

0.14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