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預拌車輾過左手臂 女騎士恐截肢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20 1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剛下大夜班、準備回家,竹南一名32歲女子騎車擦撞停放路肩小轎車,失控衝到對向車道,遭當時經過的預拌混泥土車輾過左手臂,可能需要截肢。


32歲女騎士回家路上,擦撞路旁停放的小轎車後,突然失控、直角轉向衝到對向車道,人摔進預拌混泥土車車底。目擊民眾:「聽到砂石車突然煞住,就趕快打電話報警了。」

驚險鏡頭再看一次,摔進車底,女騎士左手臂遭車輪輾過,救護車到場,車輪底下血跡斑斑,女子躺在馬路上不斷喊痛、哀號,被送醫急救;躺在擔架、送上救護車,女子意識清楚,只是看到她自己短袖袖口以下的左手前臂的骨頭全碎、血肉模糊被嚇傻了,邊哭邊請消防員打電話通知媽媽,哭喊著出事了、左手被車輪輾過。

消防隊員:「整個左前臂已經壓過去了,只有露出衣袖一點點壓在車輪底,很痛 ,她就只有叫我們幫忙連絡她的家屬。」

女騎士被送到新竹國泰醫院急救、傷勢嚴重,左手臂可能面臨截肢命運。趕到醫院的家屬不捨,因為32歲的女兒工作認真,20日早上7點才剛下大夜班,從竹科騎車回苗栗竹南的家,中途去找朋友、買東西,中午11點多準備回家吃午餐,沒想到才要到家就擦撞小轎車、摔進預拌混泥土車底下,左手臂被輾過,嚴重影響未來的生活和工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截肢#女騎士#失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8

0.0337

0.1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