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客人是賊?掏千元買咖啡 竟偷零錢捐款箱

記者 趙國涵 / 攝影 蕭遠斌 / 編輯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20 17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台北市天母地區出現一名慣竊,專偷店家放在櫃台附近的零錢或商品,上個月他到一間咖啡廳外帶咖啡,還掏出千元大鈔買單,事後店員發現,放在櫃台上的慈善捐款箱不翼而飛,調閱監視器發現客人居然是賊,報警後才發現附近很多店家都被偷。

早餐時間咖啡店裡客人很多,這名身材壯碩的男子進門站在櫃台前,外帶一杯45元的咖啡,掏出千元大鈔要給店員找錢,大熱天他手裡卻拎著厚外套、不斷講手機,眼睛一直偷瞄放在櫃台上的愛心捐款箱,趁店員忙著煮咖啡,他先用手把錢箱推到櫃檯邊緣,下一秒用外套把箱子包起來,夾在懷裡帶走。

遭竊咖啡廳業者:「等我的飲料的時候,他抱在身上的時候,還不時的在看他外套裡面,那個存錢筒有沒有包好。」

行徑大膽,偷了捐款箱,男子非但沒有當場落跑,還在店裡從容等到咖啡煮好拿了才走,這起竊案發生在上個月中,遭竊咖啡廳在台北市天母,鄰近電影院、書店、棒球場、百貨公司附近人多熱鬧,案發時間客人正多,店員忙到打烊才驚覺遭小偷。

當時,遭竊愛心捐款箱就放在結帳櫃檯上,客人距離錢罐不到一公尺,手一伸就能摸走,誇張的是小偷有1000元買咖啡,卻偷零錢,還趁等咖啡店員不注意,巧妙的把錢罐推啊推,推到櫃檯邊緣,下一秒攤開外套包住捐款箱,一把拿走。

遭竊咖啡廳店員:「我聽警方講,好像同樣的情況也發生在其他店家,他慣竊啦。」

店家報警後,轄區派出所表示嫌犯面容陌生,看起來不像附近住戶,手法熟練應該是慣竊,由於案發後附近不少店家和超商也說最近有遭竊,小偷可能不只偷一間店,警方還在擴大清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慣竊#捐款箱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3

0.0469

0.14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