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CPBL/羅世幸林仲秋現身 號召龍獅虎象迷站出來

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20 15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羅世幸(左1)、林仲秋、李居明與曾智偵(右1)號召龍獅虎象球迷進場看傳奇明星賽。(圖/記者蕭保祥攝)

中華職棒將於25、26日舉辦明星賽週末,其中傳奇明星賽將由職棒退役選手進行,包括前味全龍選手羅世幸、前三商虎強打林仲秋、兄弟象「棒球先生」李居明與統一獅前捕手曾智偵現身,號召職棒元年的龍獅虎象球迷站出來。

中職20日下午在職棒辦公室舉辦記者會,邀請羅世幸、林仲秋、李居明與曾智偵出席,號召5年級生週末到台中洲際球場看他們比賽,呼籲球迷「記得我們的好,別看我們的老」。

羅世幸與林仲秋過去穿的球衣,是球迷最為懷念的,目前在台中東勢高工當教練的林仲秋,談到1992年與羅世幸的全壘打王競爭,那年直到最後1場比賽,林仲秋才敲出第24轟,驚險獲得全壘打王,抱走廠商贊助的全壘打王獎金130萬元。

林仲秋拿著三商虎的球衣說,虎迷大概在1個月前就積極準備中,希望大家一起站出來,當天能和虎迷們談心。


羅世幸也希望在傳奇明星賽當天看到龍迷,他說:「希望球迷繼續保持龍魂的精神,我們不會讓你們失望,龍迷在場能讓這場球賽更美好。」

26日全壘打大賽賽前,中職將舉辦傳奇明星賽,白隊由三商與兄弟退役選手組成,總教練是三商在元年的總教練林信彰擔任,紅隊則是味全、興農牛與統一組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職棒#明星賽#味全#三商#兄弟#統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2

0.0389

0.1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