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琉球風浪大! 千名遊客一度等嘸船

記者 周俐萱 / 攝影 哀招賢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20 13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受到西南氣流影響,南部雨勢不斷,風力也比以往還要強,東港往小琉球的海面上,浪高高達3米,東琉線公營交通船停駛,只剩下民營的繼續開船,導致上千名遊客從白天等到晚上,甚至有些人只好再住一晚。

記者vs.遊客:「已經排了5個小時了,客人已經有一點不耐煩了」

民眾一臉無奈,到屏東小琉球遊玩,假期結束卻回不了家,但不是只有他而已,往旁邊看,從登船口開始一路延伸到岸邊,排隊人潮2、300公尺,有的人穿雨衣、有些人撐傘,上千人冒雨等待不知要等到何時才能搭到船。

遊客vs.遊客:「排很久了嗎?好久了喔,快發瘋了,那為什麼你笑咪咪的啊?因為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。」

一群人從白天等到黑夜,大廳擠滿人潮,沒有位置就席地而坐,這是發生在19日,受到西南氣流影響,屏東雨勢不斷,海浪也高得嚇死人,為了安全起見,東琉線公營交通船中午過後停駛,只剩下民營交通船行駛,浪高開不快,還得消化這麼多人,業者無奈、遊客也好無奈。

民營船公司船長:「最晚一班我們開到晚上9點半,就風浪很大,慢慢開比較安全。」

下雨加上風力強,海面的風浪最高有3米高,儘管今日浪有稍微變小,公營船和民營船都正常行駛,一早東港碼頭擠滿遊客準備搭船出遊,但售票的時候,船公司還會再提醒遊客。

售票員vs.遊客:「22回來嗎?你們要不要先討論一下。」

遊客vs.記者:「現在在這邊等船啊,好像說風也、浪也太大,不知道能不能走,看要改去哪,再看吧。」

為了安全起見,民營的船公司行駛前都會再三確認海況,民眾如果這幾日要前往小琉球遊玩,可以先打電話確認公營船班是否正常,否則白跑一趟多掃興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西南氣流#小琉球#船班#海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5

0.0367

0.13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