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到處趕場賺坐檯 傳播妹深夜交通風險大


發佈時間:2015/07/20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WISH轎車被酒駕男子撞上,車上駕駛載著7名打扮時髦的年輕辣妹,疑似就是俗稱的傳播妹,酒店經紀表示,傳播妹到處趕場,一晚可能要跑5、6家酒店,也因此深夜凌晨還在外交通奔波,增加許多風險。

受傷女乘客:「不要睡著、不要睡著,好不好。」

車禍現場,受傷女乘客坐在路邊,不斷向傷勢嚴重的朋友喊話,叫她不要睡著。受傷女乘客vs.消防隊員:「妳有受傷嗎?我小腿撞到,為了保險問題,只能坐一個好不好。」

受傷女子,全是WISH轎車上的乘客,有人穿低胸T恤,有人穿超短熱褲露出白晰美腿,臉上的濃妝全被驚恐的表情覆蓋,一個接著一個,被送上救護車。消防隊員vs受傷女:「只能坐一個喔,你坐另一台。」

警方清點人數,發現受傷女乘客一共7個人,加上駕駛一共坐了8個人,明顯違規超載,現場民眾透露,白色WISH轎車,載了滿滿一車年輕辣妹,疑似就是俗稱的傳播妹

警方臨檢:「來,證件拿出來,都拿出來。」

根據了解,傳播妹通常由經紀人負責聯絡,由一名車伕負責載送到各大KTV、300暢飲店讓客人挑選,只要客人看對眼,坐檯費每小時1200元,扣掉抽成,平均一小時都能賺進800元,一個晚上坐檯5小時,就能淨賺4000元。

前酒店經紀:「我們會讓他們看到,這個工作有多麼吸引妳,我們賺的錢是有多麼地快。」

酒店經紀表示,傳播妹坐檯,點幾小時就坐幾小時,不像酒店每15分鐘就會轉檯,加上費用比酒店低,成了特種行業的另類生態,但一個晚上,平均都得趕場5、6家店,交通風險高的問題,也隨著這次車禍浮上檯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傳播妹#車禍#KTV#酒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2

0.0379

0.13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