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流浪犬卡輪框 消防隊英雄救「狗頭」

編輯 蒲映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19 17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3:05

▲流浪狗Jimma 卡在廢棄輪框動彈不得,20歲少女撞見趕緊報請消防隊員「即刻救援」。(圖/Indianapolis Fire Department Facebook;以下皆同)

「即刻救援狗狗版」上週五在美國印第安納州上演;一名年輕女子下班路過輪胎行的廢棄堆,看見一隻狗狗的頭卡在輪框中間,進退不得、不斷哀號,當下這名女子試圖要救流浪狗脫困,但無奈輪圈緊緊卡住,最後報請消防隊前來救援。一行壯漢花了1個多小時,才順利將狗狗救出,而這名女子也順勢將可憐的流浪狗領養回家,給了牠一個遮風避雨的窩。

▲5、6名消防隊員合力,要將Jimma救出輪框,但因為緊緊卡死,最後出動破壞器具,花了1個多小時,才順利將Jimma救出。

輪框緊緊地卡住狗頭,這隻名叫Jimma的流浪狗,滿臉無奈等待脫困!消防隊員用拔的、用轉的,不斷澆水、抹肥皂,試圖將狗頭從輪框中拔出來,前前後後花了約莫10分鐘,仍無疾而終,最後消防隊員動用到機具,將輪框撐開、破壞,小心翼翼處理,總共花了1個多小時,才順利把Jimma救出,消防隊員表示:「幸好Jimma相當配合、呼吸穩定,才讓救援一切順利,而Jimma也被報警的女子帶回家撫養了。」

▲流浪犬Jimma因禍得福,被好心的女子領養回家,狀況良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流浪狗#輪框#消防隊員#印第安納州#卡住#動彈不得#領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8

0.0377

0.1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