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險!吊掛重心不穩 逾10噸機件摔出貨櫃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哀招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19 1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高雄市的41號碼頭,發生大型機件從吊掛貨櫃的過程中掉落意外,當時疑似是吹來一陣強風,貨櫃在半空中搖晃造成重心不穩,大型機件瞬間從木板貨櫃中掉出來,摔到碼頭陸地上,幸好當時貨櫃下方沒有任何人,但碼頭的地面也因為被重達10多噸的大型機件撞擊,整個凹陷!

高雄41號碼頭,大型機具正在吊掛貨櫃上船,工人們站在一旁觀看,但正要往下放時,繩索連著貨櫃晃了一下,一旁工人嚇一大跳,就在這瞬間,貨櫃被裡頭的機件衝破,機器零件掉了出來,貨櫃變成一片片木板。

匡噹一聲,機器零件從船上摔落地面,看到這一幕,工人們站在船上傻了,這下可真不知該如何是好。高市港警中島中隊長李家富:「重量可能有幾10噸喔,可能是不是那天風大還是怎樣,裡面的木箱沒固定好,加上風大,晃動掉出來。」

幸好當時這個大齒輪掉出來,下方沒有工人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,獲報到場處理的警方表示,疑似是當天風大,造成貨櫃晃動,加上貨櫃內部沒固定好,因而發生齒輪掉落意外。

高市港警中島中隊長李家富:「壓到碼頭部分碼頭有凹陷。」

由於沒有人受傷,業者也只有跟警方備案,後續損失 由業者和保險公司處理,但再看看這掉落瞬間,實在很驚人,目擊過程的工人 對這樣的驚險場面,恐怕永難忘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碼頭#吊掛貨櫃#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3

0.0423

0.13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