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你怎麼長成這樣」 謝霆鋒實境秀尷尬遭嗆

記者 鄭尹翔 / 攝影 尹德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19 11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示意圖:達志影像/TPG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)

香港藝人謝霆鋒日前客串大陸實境秀節目,難得前進校園,卻被宿舍阿姨質疑不是本人,還說怎麼本人那麼矮,讓謝霆鋒當場好尷尬,而節目中挑戰擔任隊長的陳妍希,則是不斷出包,穿錯衣服又搞錯集合時間,迷糊個性還害容祖兒和李治廷,一起陪著跑操場。

謝霆鋒vs.宿舍阿姨:「老師好,你叫謝霆鋒?是的,你怎麼長成這樣?不是我想像的,怎樣。」

難得前進校園,當大陸實境秀節目的客串嘉賓,沒想到謝霆鋒,竟然被質疑,是不是本人。謝霆鋒vs.宿舍阿姨:「在我心目中謝霆鋒很高阿!不好意思讓你失望了,這個就是電影的魔力,你好。」

號稱身高175的謝霆鋒,與宿舍阿姨零距離面對面,被嫌矮也就罷了,還被懷疑是山寨版,瞬間讓謝霆鋒臉上三條線,但這還不是最尷尬的。

陳妍希vs.隊員:「你們怎麼還沒換?妳這個絕對是男生的衣服,是嗎?這個應該是妳的衣服。」

人氣女神陳妍希,挑戰擔任隊長,還沒領軍出戰,就頻頻出包。陳妍希vs.隊員:「全濕了,妳的屁股都濕了,水壺沒扣好。」

陳妍希:「個性非常就是,這種迷糊的東西,覺得早上起來太匆忙,壺都沒蓋就往裡面塞。」

不是穿錯衣服,就是水壺沒蓋,讓全身濕透,迷糊個性,就連集合時間也搞錯。陳妍希vs.宿舍阿姨:「張老師我想問一下,妳說9點鐘集合,是9點鐘一起吃飯?還是9點鐘要在訓練館等?9點鐘要去訓練館集合,走走走,現在剩5分鐘。」

大陸節目「報告教練」:「你們集體遲到,這個在我們體育訓練中間,是不能容忍的。」

甚至還被教練罰跑20圈,女神眼淚幾乎快奪眶而出,讓粉絲看了好不捨,認為她雖然頻頻出包,但也是很可愛,封她是迷糊女神,不過也有網友批評陳妍希沒資格當隊長。陳妍希:「其實是被罵會覺得有點委屈,但是就是得扛啊。」

儘管女神一路迷糊,但還是努力撐下去,加上容祖兒、李治廷等大咖,讓節目首集播出,就備受矚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謝霆鋒#實境秀節目#陳妍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453

0.12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