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界最好康的工作!台灣女老師中選


發佈時間:2015/07/19 10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翻攝自馬里亞納觀光局臉書)

哪種工作是全世界最好康的?馬里亞納觀光局近年來台徵選人才,到當地擔任7天的觀光實習生,一星期薪水就有台幣7萬元。今年有451位參賽者,競爭激烈,最後由台中大明高中25歲的女老師賴怡年勝出,而賴怡年也成為本周TVBS看板人物。

贏得世界最棒工作的是她,台中大明高中年僅25歲的女老師賴怡年。她說,會參加這個比賽,只是想證明給自己的學生看,老師不是只會在課堂上說說而已。沒想到,比賽從宣傳到表演,創意都來自於她的高三學生。

「最好康實習生」賴怡年:「我本來一開始很疑惑,我這樣子做會不會有人理我,然後結果我的學生,讓我很驚訝的是,他們看到了這個,不只每天幫我投票,他們還自主性的組了一個小編的團隊,然後來幫我做粉絲團,然後幫我到每一班發我的選票,赫然才發現 其實這些小孩子,他們並沒有想要得到什麼,他們只是覺得這件事情,我覺得很棒很酷,我很想支持妳,他們用盡全力做,而且做得很好,他們真的做到了學以致用。」

打敗了415位參賽者,帶著全校師生的期待,如願站在塞班島上。賴怡年要讓學生知道,永遠不要害怕踏出去,每一次新的嘗試都是人生中最珍貴的經驗。「最好康實習生」賴怡年:「我很緊張,這是我第一次,放鬆,他的名字叫做『哇』,天哪,牠好可愛,牠一直找牠主人。」

賴怡年說,在馬里亞納的每一天,都很不可思議,她要把握學習的當下,回台灣後作成教材,傳授給更多學生,也讓學生有更多追夢的勇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里亞納觀光局#實習生#參賽者#賴怡年#TVBS看板人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6

0.0547

0.15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