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劃位20號」乘客碎唸 司機暴怒踹人

記者 韓上棆 盧宏昌 / 攝影 江明翰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18 15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到底在車上說了什麼,司機會爆怒踹乘客!受傷的莊姓女老師回憶,她和乘客換好座位後,只是碎唸「怎麼座位有人」,司機就把車停靠在路邊,大吼「一定要坐這嗎」,女老師回嘴,就慘遭駕駛踹傷,事後行李還被丟棄在騎樓,嚇得以後不敢再坐國光客運

經過8天,臉上的傷口,還是必須用紗布包著,才能避免感染,回想起被司機用腳猛踹的那一刻,莊老師還是越想越害怕。

乘客莊老師:「對著我大吼,用台語講,妳一定要坐那邊嗎?不可以坐別位嗎?我就跟他說,我的號碼是20號,我的劃位是20號,我要坐這邊,妳再說,妳再說我就打妳。」

看看老師臉上的傷勢,頭皮、眼睛和脖子都有挫傷,眼角還有兩公分的撕裂傷!莊老師說,7月10日,她原本是要去彰化參加研習營,因為時間比較不趕,才放棄買高鐵票,選擇搭國光客運。

當初明明座位寫著20號座位,卻在重陽站上車時,看見有人坐了她的座位,才請坐錯位子的民眾換座位!只是碎唸了幾句,司機就把車停在路旁,爆怒踹人!乘客莊老師:「我行李還被丟在騎樓。」

客運業者說,事發後,一直請站長去當面關心,但都被女老師婉拒,由於從台北車站出發的車輛,會保留3個位子給重陽站的乘客,因為颱風天,班次亂,站跟站沒聯繫好留下幾號空位,才導致有人坐錯位置,將加強內部教育訓練,避免類似情況發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踹人#司機#國光客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2

0.0391

0.12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