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巧克力有蟲!義美又出包 包裝盒藏蟲蛹

記者 魏嘉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18 15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義美食品近來狀況不斷,從端午節粽葉被驗出二氧化硫超標,蛋餅皮發霉,甚至葡萄乾巧克力也被民眾發現裡面竟然有蟲蛹跟小蟲,僅管這些都是個案,但義美總經理高志明沒有先自我檢討,而是反怪媒體報導有問題,甚至產品不能輸出大陸還反怪是衛福部,通報稽查結果,寬以律己,嚴以待人,讓消費者對義美的信心打折扣。

葡萄乾巧克力包裝盒一打開,不明絲狀物黏在開口處,巧克力倒出來更可怕一顆顆巧克力上,佈滿小蟲蛀蝕的坑洞,其中一顆黏了一個蟲蛹,甚至還有一隻小蟲,消費者看了起雞皮疙瘩,嚇得向衛生局檢舉,而這款巧克力就是來自義美。

衛生局稽查人員:「國外進口進來蟲卵就在裡面了,然後因為溫度的關係再慢慢孵化,還是怎麼樣。」

衛生局表示,現場稽查賣場,認為保存方式沒有問題,推測可能是個案,但義美食品最近卻是狀況連連,先是端午節時,粽葉被驗出二氧化硫超標10倍,還有消費者購買餅皮時,發現上頭一整塊發霉,甚至還在鮮奶在保存期限內,倒出來卻都是嚴重結塊,產品接連出問題,但總經理高志明卻投書平面媒體,指稱買到發霉餅皮的民眾,是平面媒體的朋友,品管出錯卻反怪媒體報導跟實情有落差,甚至產品不能輸出到大陸,也指控是衛福部通報稽查結果,政治操作打擊外銷,身為食品大廠,在食安風波中,一度被網友封為台灣最後良心,但品管不斷出狀況,不檢討自己卻先怪別人,台灣最後的良心先被自己蒙上陰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食品#義美#衛生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0

0.0377

0.1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