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偷1美元紀念鈔 女嘴硬否認大鬧派出所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徐記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18 14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高雄市一名37歲的王姓女子,假裝要借電話,竟然趁機偷走鄰居家中,具有紀念意義的1元美金,被抓包後,不但在員警面前企圖拿剪刀自殘,被壓制帶回派出所,還又哭又鬧,用頭撞牆,員警拿安全帽讓她戴,也被她摔壞,差點令警方招架不住!

被控行竊的王姓女子,在派出所裡又哭又鬧,還用頭撞牆,員警只好拿安全帽給她戴。實在拿她沒辦法,而她先前在家附近的巷弄內,被抓包時也很失控。

掏出一把剪刀威脅自殘,員警馬上撥開她的手,拿下剪刀將人壓制,過程中女子還是口中唸唸有詞。

就是這幅裱框起來的,1元美金紀念鈔票,一度成為37歲王姓女子囊中物,被害人說這是他30年前第一次在飯店打工時的小費,特地裱框當紀念,而王姓女子當時假借要跟被害人女兒進屋借電話打,沒想到卻是把人家的紀念鈔給夾帶出門,當場抓包報警逮人。

鼎山派出所長李欣展:「那張美鈔是被害人第一次打工紀念錶框,赫然發現該美金紀念幣就在她的置物箱內,她卻無法確實的交代該美金紀念幣的確實來源。」

警方打開女子的機車置物箱,當場人贓俱獲,但她從頭到尾都矢口否認,最後到了派出所,一下撞壞安全帽一下又砸碎紙機,女子異想天開,以為歇斯底里的大鬧派出所,警方就會放她一馬,但詭計可沒得逞,還是被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偷竊#紀念鈔#竊盜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368

0.1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