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慟!議員未滿1歲兒猝死 看護「禱告」求救


發佈時間:2015/07/18 13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新北市議員曾煥嘉,不到1歲的小兒子,17日凌晨1點,被印尼籍看護工發現猝死家中。看護工一時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,就用通訊軟體詢問友人,沒想到對方叫他禱告,他就禱告了將近1個小時,才通知家屬送醫。1歲男嬰搶救不治,曾煥嘉夫妻對看護工提出務過失致死告訴,訊後責付仲介。

這一張抱著不到1歲的小兒子,父子倆笑的好開心。這一張小朋友俏皮的吐吐舌頭,一旁的爸媽都快被他融化,這是新北市議員曾煥嘉的臉書,除了工作照片,滿滿都是兩個寶貝兒子的生活照,看得出來他多疼小孩,不過17日凌晨1點,才11個月大的小兒子卻發生意外。

當時看顧他的印尼籍女子供稱,前一天晚上9點,有餵男嬰喝奶,凌晨1點醒來,發現小男嬰一動也不動,嚇得不知道怎麼辦才好,當下沒通知家屬,也沒報警,更沒送醫,反而是和同鄉友人line了起來,對方叫他先禱告,他就真的禱告了1個小時,這才通知曾煥嘉夫妻。

夫妻倆急壞了,抱著孩子,從板橋住家開車直奔醫院,只花了短短5分鐘,但最後還是沒能救回寶貝兒子。

議員親友:「在這個老二之前有流產,所以他一想要再一個對了?對!之前那個還是雙胞胎。」

好不容易懷孕,生下這個小寶貝,月底就要幫他慶祝1歲生日,卻突然天人永隔,曾煥嘉在臉書上說,謝謝關心,夫妻倆需要的是沉澱。

根據警方描述,男嬰口鼻沒有溢奶狀況,剩下的半瓶奶已經送驗,身上有輕微瘀青舊傷,看護延遲1小時有沒有責任?現在曾家對印尼籍看護,提出業務過失致死告訴,新北地檢署訊後責付仲介,相關責任歸屬和死因,必須等到解剖後才有答案 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議員#兒子#猝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9

0.0413

0.16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