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凶狠!兩派人馬持刀鬥毆 喊「砍斷手腳」才甘願

記者 林志偉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17 2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在今年6月29日,花蓮發生一起砍人鬥毆事件,兩派人馬持棍棒發生扭打,其中有人被送到醫院了,另一方還追急診室繼續叫囂,剩下的雙方群眾,又接著在果菜市場發生衝突,其中還有人手腳被砍到重傷,警方最後依照傷害殺人未遂等罪嫌,將嫌犯移送法辦


監視器畫面一群人手持棍棒找人尋仇,人沒找到看到對方車子,就是一陣亂砸,砸車不夠,乾脆直接打開車門,開車去撞牆就是要把車弄得七零八落。

行兇群眾︰「他人在這邊啦,有血啊哪裡,跟著他血走,找到他把他手腳砍斷,手腳全部砍斷喔。」

最後在果菜市場找到人,衝上去持刀猛砍,嘴裡不斷喊著要砍斷對方手腳,找不到人最後離去,蔡姓被害人手腳都已經被砍成傷。記者vs.果菜市場攤販:「砍得怎樣你知道嗎?一手一腳啊。」

兩派人馬發生糾紛,第一波鬥毆之後,傷者被送到急診室沒想到對方還是追過來,一打到果菜市場攤商想起來仍舊餘悸猶存。

花蓮縣警局刑大副隊長蕭地利:「國聯二路跟國聯三路口,林姓主嫌就率眾持開山刀砍傷林姓被害者,並且還追到醫院急診室外來叫囂。」

雙方鬥毆互控對方傷害,警方最抓逮捕到行兇者,發現其中不少人未成年,將依照殺人未遂、傷害、毀損等罪嫌將嫌犯移送偵辦,成年少年則交付少年法庭審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叫囂#砍人#鬥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0

0.0520

0.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