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奮戰!洪秀柱:若硬逼我退選 誰能擔…

記者 林上筠 / 攝影 張鎮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17 20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7:05

星期天國民黨全代會,將正式提名洪秀柱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!不過全代會前夕暗潮洶湧,有基層蘊釀「挺王」企圖翻盤!不過眼前藍軍A咖萬夫棄選氣氛低迷,洪秀柱接受TVBS專訪時,感慨地說:「如果硬把我拉下來…或逼我『退選』國民黨將面臨什麼局勢?檯面上有人能擔起來嗎?」,今天TVBS大選專題帶您觀察「人前嗆辣人後抗癌」的小辣椒…在全代會前如何突圍奮戰?


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:「外界說我生病就快死了!這樣有意思嗎沒意思嘛,大家看我這樣像會死的人嗎?不像活跳跳的啦對不對。」

南部支持者:「總統好!洪秀柱當選!」

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:「2016會出一個女總統,姓什麼啊?洪!」

這是國民黨多年來最艱困的一戰,也是全黨眾夫棄選唯一一位女子,有膽識擔起背水一戰,高鐵上趕緊攤開筆記講稿,螢光筆畫得密密麻麻還特別括號,遇到鄉親要用台語「鄉親事大大家好」,畢竟實在太久沒親征選區。

記者vs.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:「你之前都不用打草稿就能上去講?那是一回事啊那是一回事,但是很多東西…尤其『目前』還是謹慎一點比較好。」

非常時刻得更謹慎,洪秀柱仔細看著每封簡訊,同黨同志叮嚀別再冒出「一中同表」爭議,就怕小辣椒又脫稿「辣」過頭。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:「本來不是我該來擔的,既然現在要我擔我就擔起來了,老小姐嘛只好擔起來,反正沒關係嘛沒父沒母沒牽掛,擔就擔選了啦怕什麼啦。」

洪秀柱vs.國民黨高雄立委參選人:「立委全壘打,立委全壘打。」

洪秀柱vs.高雄瑞豐夜市民眾:「真的非常謝謝大家,總統好!」

記者vs.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:「高雄有沒有很熱情?熱得不得了!」

高雄好熱情但獨缺也是高雄人的王金平,全代會前夕就在洪秀柱直搗綠營大票蒼的同時,藍營內部流出「卡柱連署」,連署書上直言「人不對就該換人」,先前淡淡拋出「若黨徵召」就義不容辭的王金平,甚至直接婉拒出任,「洪秀柱競總選部主委」立法院長王金平,妳為難我就是為難整個立法院。

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:「我這個人是有點跟院長糾纏不清啊哈哈,我們儘量想辦法要跟院長請益啊。」

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:「檯面上所謂有份量的重量級人物,誰有沒有大聲出來說就是我呢,把我拉下來或是逼我把逼我到唉啊我受不了了,逼我退選了那國民黨會呈現怎樣樣的狀況。」

全代會暗潮洶湧,這個黨怎麼落得,只剩一個小女子在孤軍奮戰。洪秀柱vs.記者:「現在還可以坐下來吃,我在家都站在水槽旁邊吃為什麼?快啊!嗯啊!你吃飯一定很快囫圇吞,因為我一個人嘛,有時候我廚房裡弄好很趕,站在水槽旁趕快吃掉吃掉就碗洗一洗就可以走了。」

飛快嗑完早餐,人前嗆辣但人後很多時候得一個人承擔,默默對抗癌症病魔,桌上散落的藥盒分格分色,滿滿都是抗癌後的各種維他命,還好有支持者捎來打氣。

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:「親愛的柱柱姐您好,謝謝你沒有取消高雄行程,你知道他是誰嗎?不曉得,寫『辣粉曼鈴』。」

上了車立刻致電感謝「寒冬送暖」,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:「我可以感受到好感動好感動,這力量集合不得了。」

洪秀柱辦公室喬主任vs.洪秀住:「哇你看好多人,哇!」

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VS.群眾:「謝謝,你好啊,你好,我是不是要在這邊下車,在這邊下車。」

選擇在人最多的地方下車,馬上又回到鏡頭前的「high咖辣椒」,這場仗對她對國民黨來說已經沒有回頭路。高雄支持者:「藍軍唯一支持洪秀柱。」

\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洪秀柱#國民黨#總統參選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1

0.0324

0.10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