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現絞肉排熟度可調整 配料「吃多吃少」自選

記者 高嘉甫 /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17 20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1:22

一般吃漢堡,除了挑肉排口味外,其他都是由店家來搭配,有業者發揮創意,不僅肉排現點現絞,熟度自由選擇,還提供自助區,多達11種配料,讓消費者自行添加,製作個人專屬漢堡,牛排同樣也有業者推客製化,現點現切,要吃多少份量,顧客自己決定。


漢堡排在烤爐上煎得滋滋作響、香氣四溢,想加什麼配料通通自己來,自助區滿滿餡料,生菜、蕃茄、醃黃瓜,還有醬料多達11種吃多、吃少都ok。民眾:「就是想吃什麼都可以自己弄,吃起來會比較開心,很多漢堡店的料,小朋友他們都不愛,酸黃瓜什麼的,這個非常好。」

除了配料外,肉排用的是牛排等級的牛肩肉和牛腹肉,民眾點了之後,現絞現煎熟度也能調整,還能跟多種麵包、配料隨意搭配,標榜客製化漢堡。

美式漢堡業者:「我覺得就是要讓消費者,有更多的自主性,去創造他自己想要的漢堡。」

牛排師傅vs.記者:「差不多7盎司左右,可以再少一點,可以。」

沒聽錯,想吃多少自己決定牛排也能客製化,肋眼、紐約客、牛小排還有菲力,透明冰櫃現點現切挑完部位後,接著再決定份量秤重計價。牛排業者:「把選擇牛肉的權力還給顧客,想吃多少就切多少。」

跟固定分量套餐相比現切牛排單價較高,以牛小排為例加上附餐貴了大約40元,不過就算是同一塊牛肉,依照油花分布口感也略有差異,業者讓消費者自由選擇,也讓吃法更加多樣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漢堡#客製化#現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490

0.13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