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老子沒誘拐」帶走少女 男網友兇狠反嗆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17 19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15歲少女被男網友帶走7天後總算回家,警方透過火鍋店監視器畫面,鎖定嫌犯是25歲謝姓男子,平時擔任保全,沒有任何前科,帶走15歲少女這些日子,他供稱沒有跟少女發生關係,甚至還反怪是少女糾纏他,僅管如此因為少女未滿16歲,他還是被警方依略誘罪移送法辦,當現場媒體問他,為什麼要誘拐少女,他還惡狠狠地回頭反嗆我沒有誘拐。


謝姓男網友vs記者:「你為什麼要誘拐她?,老子沒誘拐,你沒有誘拐為什麼要把她帶走這麼多天呢?」

他就是帶走15歲少女的謝姓男網友,被警方逮捕,帶回警局偵訊,還轉頭大聲反嗆,自己沒有拐走少女,謝姓男網友,在火鍋店監視器中,看起來就像中年男子,但實際上,他只有79年次25歲,身材微胖沒有前科,原本擔任保全,把少女帶走讓家屬天天擔憂,他還大言不慚地說,全是少女對他苦苦糾纏。

郭姓少女母親:「嫌犯他不承認他有騙妹妹走,目前為止就是妹妹平安回來,那至於其他部份就是由警方下去調查。」

失蹤了7天寶貝女兒總算回到家,媽媽說平安就好,但爸爸到警局,還是忍不住對謝姓男子破口大罵,家屬說郭姓少女平時跟阿公住,喜歡玩網路遊戲打發時間,臉書上按讚的活動,全都是手機線上遊戲,跟謝姓男子也是透過網路遊戲才認識。

郭姓少女阿公:「小孩平安沒有受到傷害。」

謝姓男子跟警方供稱,跟少女在外的這幾天,兩人一起住旅館,但是沒有發生性關係,加上家屬沒有要追究,警方依略誘罪名,將謝姓男子移送法辦,可以處1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誘拐#失蹤#監視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9

0.0490

0.12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