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九彎十八拐疑遭潑油! 騎士過彎慘摔

記者 林耿賢 施協源 / 攝影 張立陵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17 18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北宜公路九彎十八拐,疑似有人在彎道潑油,害騎士「雷殘」。發生在這個月14日,一名陳姓重機騎士跟朋友從宜蘭回台北,行經北宜公路頭城段時,沿途發現許多油漬,綿延11公里長,騎到67.5公里過彎地方,大片油漬害他跟女友一起摔車,他說當時車速很慢,怪的是柴油都出現在過彎地方,質疑有人惡意潑油。

北宜公路,三五好友騎車經過,前一秒放慢速度,關心後頭朋友有沒有跟上,下一秒鏡頭一陣天旋地轉,機車打滑失控,騎士還有後座乘客,連人帶車通通摔出去雷殘了。

摔車騎士陳先生:「摸起來聞起來很像柴油,可是不確定是不是,只是我們人走在上面,就會有點滑倒了。」

陳姓男子跟著朋友,14日從宜蘭行經北宜公路,要往台北方向,發現彎道上怎麼都是油漬,經過U型彎,已經放慢速度還是滑倒,懷疑是有人故意倒油。

摔車騎士陳先生:「因為在直線都沒有,可是一到彎中就有油,就讓我們很不解,警察就說這不是個案,他自己同仁有摔車,也有很多騎士摔車。」

其他車友:「惡意潑灑的話,在彎中他們通常就是拿油瓶或罐子這樣灑。」

只要是彎道通通都有大片油漬,但只要是筆直道路,地上卻是乾的,從67.5公里摔車處到56.5公里界線公園,油漬至少綿延11公里,喇叭按個不停,因為前方油罐車管線拖地,駕駛渾然不知,一過彎,管線差一點就要衝到對向。

又或者是在蘇花公路,也曾有民眾目擊,油漬灑路面好幾公里的情形,轎車經過時整個180度打滑,幸好後面車輛沒有追撞過來,警方表示,這次發生意外的地點靠近宜蘭頭城段,疑似有人惡意潑油,九彎十八拐,彎道出現油漬,騎士騎得膽戰心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北宜公路#潑油#油漬#摔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3

0.0366

0.1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