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用長途跑桃園! 廉航拓高雄新航線

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17 16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南台灣的民眾要出國真的越來越方便了!隨著廉價航空市場的興起,近年來對於台灣南部市場積極開發,針對日本航線已有多家航空直飛,現在連馬來西亞都可以從高雄直飛抵達,以下就整理目前高雄的新航線,出遊時也可以利用這些交通工具省旅費。
 
◎AirAsia高雄-吉隆坡直飛開航
航空業者宣布,即日起首航高雄至馬來西亞吉隆坡,提供新台幣4200元有找的來回含稅價格,較過去轉機節省一半以上費用,飛行時間也從6-10小時下降為4.5小時。直飛航班未來將於每週二、四與六由兩地起飛,每週往返三班。
 
▲圖/取自AirAsiaTaiwan臉書
 
◎香草、虎航直飛東京
台灣虎航宣布,9月1日起開航高雄-東京成田航線,每天飛航一班。旅客可以利用原有的香草航空,以單程購買機票的特性,搭配去回的時間,省下交通費也讓停留在當地時間更為延長。
 
◎樂桃、虎航、酷航直飛大阪
台灣虎航7月初北高雙點同步開航大阪航線,高雄飛大阪班機每日1班,下午16時05分起飛、20時05分抵達;大阪飛高雄為11時15分起飛,13時30飛抵高雄。
 
另外7月8日起,酷航全新波音787夢幻客機往返大阪和新加坡6個班次,其中有3個班次會途經高雄載客,上午11點30分出發、下午3點15分抵達,而且機上擁有Wifi網路、個人充電裝置、及更舒適的新座椅;高雄到大阪每週二、四、六有往返航班。
 
◎高雄直飛韓國釜山
釜山航空為了要拉抬MERS疫情後的旅遊人潮,推出開航以來最大促銷專案,2、3、4人同行,均一價3888元,即日起7月31日期間都可購買促銷價,但必須8月1日至9月31日間使用完畢。
 
 
此外目前從高雄直飛的還有春秋、吉祥航空直飛上海;虎航直飛澳門;酷航直飛新加坡等,若未來高雄的民眾想要出國玩,也不需要再舟車勞頓前往桃園,不僅省下交通費、也省了大把時間。
 

◎首圖來源:FlyScoot臉書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雄#廉價航空#酷航#Airasia#釜山航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4204

0.1191

0.53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