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建州遇假車禍 靠「口袋戰術」逮騙子


發佈時間:2015/07/16 21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遇到危機該如何保護自身安全?TVBS歡樂台《上班這黨事》主持人陳建州黑人開車遇上機車騎士製造假車禍,還不停追車想詐財,黑人運用引君入甕的「口袋戰術」,把騎士引到有警察臨檢的路口,讓騙子自投羅網,黑人也平安脫身。韋汝曾經跟一群朋友在路邊賭香腸,音量太大引起一旁小混混的不滿上前嗆聲,韋汝的男生朋友也忍不住回嗆:「那不然是要怎樣?」雙方怒火一觸即發,嚇得韋汝趕緊報警,黑人聽完便開玩笑說:請大家吃香腸,不就解決了嗎?

 

    有一次,黑人開著車在等紅燈時,發現有一對雙載的機車騎士用手撐著他的車窗,奇怪的行徑讓黑人有了警覺,果不其然車子一開,這兩個騎士便假裝被黑人的車子擦撞,接著氣憤地開始追車,黑人見苗頭不對,趕緊回想附近哪裡常有警察臨檢,油門一踩就往臨檢的方向開去,一會兒看到警察後他隨即停車,只見那兩個騙子已經囂張地手拿大鎖想上前理論,但還沒開口,一旁待命的警察就先對著他們大罵:「又是你們!」原來這兩個人根本是製造假車禍真詐財的慣犯,黑人提醒:「遇上這種事盡量不要引起正面衝突,保護自身安全才是最重要的。」

 

    藝人劉雨柔自爆,不笑的時候看起來臉很臭,一個眼神常被誤認為是在瞪人,學生時期就因為看了學姊一眼,被當成是在挑釁,竟被拖到公園,劉雨柔乖乖看著她們打電話「烙人」,結果15分鐘過去沒半個人出現,最後劉雨柔等得不耐煩了,直接問:「要打了沒,不打我就先走囉?」 接著起身走人,超霸氣的表現,讓學姊也沒轍。韋汝則是曾經跟一群朋友在香腸攤賭香腸,手氣很好贏了不少,一高興音量就有點大了起來,竟引起一旁小混混的不滿,上前嗆聲,韋汝的男生朋友也回嗆,一脫口:「那不然是要怎樣?」雙方馬上理智斷線,當場就要打起來,嚇得韋汝跟其他女生朋友趕緊躲進超商報警,超機靈的黑人聽完便說:「當下應該有人掏錢出來請大家吃香腸,兩邊火氣就不會這麼大了。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4

0.0419

0.1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