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英落選!王世堅覓點 兌現高空彈跳

金門-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16 10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蔡英文敗選辭黨主席負責,現在換當初挺她的人得兌現承諾了,4年前曾說國民黨立委八仙過海就跳海的王世堅,今年說如果蔡英文落選就高空彈跳,蔡英文確定敗選,王世堅臉書留言,說一定實現諾言,至於高空彈跳地點選可能選在國外,而批橘袍參選的黎建南,則是3年不上節目論時事。

時任立委王世堅(2008):「我現在很冷。」

4年前王世堅為自己說的話負責,國民黨台北市立委選舉八仙過海,他「跳海」實現諾言,今年總統大選他加碼挺小英,蔡英文落選就高空彈跳,王世堅透過助理表示「說到做到」。

目前已經在尋覓地點,有人建議台北101,不過101表示不可能答應,傳出王世堅考慮到紐西蘭或新加坡,但助理說他有高血壓,身體能不能負擔還要評估。

要兌現承諾的還有他們,上政論節目論時事,不過未來3年要看黎建南「黎老大」上節目難囉,今年立委選舉批橘袍參選的他,曾經說過宋楚瑜選票沒過150萬,3年不上節目,15日上完最後一個節目錄影後,他說要封嘴。

同場加映的還有高齡87歲的總統府前資政辜寬敏,曾說如果小英敗選,他就剃髮當和尚,連地點都挑好了,就在基隆月眉山,不過有網友緩頰,讓80多歲的老人家剃度出家「太殘忍」。

同樣為小英衝選票,做出承諾的還有他,民進黨金門縣議員陳滄江,他說只要小英拿下超過3千票,就從服務處以三步一跪的方式,一路跪拜到1公里外的城隍廟,這次小英在金門拿下3193票,陳滄江阿莎力的說最快本週就會實現諾言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王世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8

0.0401

0.13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