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KBO/台灣資歷旅韓洋將 只剩安迪撐得住

記者 蕭保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16 15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01:56

▲韓火鷹Shane Youman今年表現掙扎。(資料照/達志影像/美聯社 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。)

台灣、韓國職棒近年來洋將往來頻繁,SK飛龍日前挖角Lamigo Monkeys桃猿的神盾(Chris Seddon),Lamigo找來曾旅韓的雷盾(Cory Riordan)助拳;不過有過台灣資歷的洋投,今年在韓職只剩安迪(Andy Van Hekken)撐得住。

Chris Seddon於15日回韓職再登板,先發3又1/3局就被NC恐龍打爆,掉5分黯然退場,球速下滑到140公里出頭的神盾,能否還有往日身手,韓國輿論很質疑。

今年有過台灣職棒資歷的洋投中,開季闖蕩韓職有4名選手,包括希克(Andy Sisco)、Andy Van Hekken、Shane Youman與Mitchell Talbot(在台灣譯名為「泰霸」),希克遭到季中解約再來台灣打球,其餘3名旅台資歷洋將只有Van Hekken成績夠看。

今年轉隊到韓火鷹的Youman,速球球速不如以往,本季年薪加簽約金達47萬5000美元(約合新台幣1485萬元),不過戰績只有4勝6敗、防禦率4.52。年薪加簽約金達44萬美元(約合新台幣1375萬元)的Talbot戰績雖有8勝5敗、防禦率卻高達5.24,續航力不足。

Van Hekken則是在韓職NEXEN英雄投出3年好成績後,今年年薪加簽約金飆高到68萬美元(約合新台幣2126萬元),戰績9勝4敗、防禦率3.98表現穩定,因此待遇持續升高。

韓職由於洋將合約較長,不少4A級的選手願意前往韓國打球,但也由於洋將限制較緊,外助人要生存也不容易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KBO#職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3

0.0441

0.13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