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體壇/玩命關頭女打仔蘿西 贏過拳王梅威瑟

記者 陳筱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16 1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01:56

▲格鬥女將蘿西在ESPY頒獎典禮大出鋒頭,於最佳格鬥選手獎勝過拳王「金錢」梅威瑟等好手,一舉獲獎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 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。)

美國知名體育頻道ESPN 16日進行ESPY年度頒獎典禮,眾多運動明星齊聚一堂,於電影「玩命關頭7」大展身手的女子格鬥選手蘿西(Ronda Rousey),獲得今年ESPY最佳女子運動員和最佳格鬥選手獎,NBA「萌神」柯瑞(Stephen Curry)也包辦兩獎項。 

一般民眾對蘿西的印象,或許只是電影「玩命關頭7」中,和女主角蜜雪兒羅德里奎茲(Michelle Rodriguez)大打出手的女保鑣,其實她大有來頭,是格鬥賽事UFC不敗女王,目前擁有11戰全勝紀錄,也是2008年北京奧運女子柔道70公斤級銅牌選手。 

蘿西在最佳格鬥選手獎擊敗拳擊名將「金錢」梅威瑟(Floyd Mayweather)、世界拳擊聯盟次中量級拳王克勞佛(Terence Crawford)等好手獲獎,頒獎時她笑說:「不知梅威瑟第一次被女人打敗的感覺如何?」

今年幫助勇士隊打下NBA總冠軍的明星後衛柯瑞(Stephen Curry)一人囊括年度最佳男運動員和年度最佳NBA球員兩大獎,加上二女兒萊恩甫出生,喜上加喜。

NBA騎士隊「大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榮膺年度最佳冠軍賽表現獎,他雖然今年總冠軍賽和球隊不敵勇士隊,個人總冠軍賽期間平均35.8分、13.3籃板及8.8助攻數據令人印象深刻。

▲柯瑞才剛迎接二女兒萊恩出生,又在ESPY頒獎典禮上囊括兩座大獎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 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。)

#玩命關頭#女打仔#保鑣#UFC#格鬥#柯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1

0.0336

0.1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