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米機創辦人雷軍 網路瘋傳參加好聲音

記者 張肇華 / 攝影 沈瑾暘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16 11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2:53

▲(圖:達志影像/路透社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)

大陸選秀節目《中國好聲音》第4季,在明天即將開播,網路瘋傳一段號稱是節目片段,主持人華少介紹參賽選手是「中國手機之王」,接著出現小米手機創辦人雷軍,之前他到印度演講內容被網友kuso成一首歌「Are you ok」,還跟4位導師畫面穿插播放,只是影片從頭到尾都是合成,真實性令人質疑。

主持人華少:「他來自湖北,不僅是商界領袖中國手機之王,也是鬼畜風格音樂小王子。」

一改快嘴風格,主持人華少以緩慢語調介紹選手,網路瘋傳這段號稱是中國好聲音第四季的預告,不過這參賽選手可真讓人大吃一驚!

小米手機創辦人雷軍:「Are you OK?Hello!Thank you!Thank you very much!Hello!Thank you!Thank you very much!」

小米手機創辦人雷軍拿起麥克風飆歌,四位評審聽得一愣一愣,影片神剪接,大搞kuso這首「Are you ok」,因為這段演講早在網路瘋傳。

小米科技創始人雷軍(2015/4/23):「我們將送給每位米粉一人一條小米手環,Are you OK?Thank you very much!」

想問小米機粉絲們對贈品滿意嗎?雷軍菜英文用Are you ok你還好嗎來取代能接受嗎?被大陸網友調侃還直接kuso成單曲。

小米手機創辦人雷軍:「Do you like Mi 4i?」

雷軍跨界獻聲跟4位導師畫面穿插播放,難道雷軍要跨足娛樂圈嗎?還有網友起鬨說要幫雷軍上好聲音,只是影片從頭到尾都是合成,真實性令人質疑,甚至有可能是節目宣傳的噱頭,對此所屬浙江衛視跟雷軍暫時沒回應,看來不到節目開播,很難得知到底身價破兆台幣的雷軍到底是不是真的去比賽?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國好聲音#開播#中國手機之王#小米手機#雷軍#kuso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413

0.13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