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首非內心悔悟 割喉兇嫌遭求處死刑


發佈時間:2015/07/15 21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北投文化國小割喉案偵結,士林地檢署依殺人罪嫌起訴龔重安!檢察官認為他雖然犯案後自首,但這是他殺人計畫的一部分,並不是因為內心悔悟,認定嫌犯惡性重大、兇殘,求處死刑;另外劉小妹的父親出庭時,再度落淚,說實在無法想像女兒的恐懼。


冷血潛入校園割喉殺害女童,龔重安犯案後竟然還露出微笑,士林地檢署15日起訴兇嫌,檢察官認為,嫌犯雖然符合自首要件,但自首並不是出自內心悔悟,而是殺人計畫一部分,因此要求法官對他求處死刑,不要減輕量刑。

士檢主任檢察官蘇佩鈺:「其殺人手段兇殘,使被害人家屬身心嚴重受創,更使社會民眾身處恐懼,其惡性重大,敬請法院對龔姓被告量處最嚴厲之刑,並宣告褫奪公權終身。」

但龔重安當時不斷供稱自己有幻聽,才會持刀行兇,但警方借提龔重安到台北榮總做精神鑑定,結果認定他不符合精神障礙、心智缺陷,行兇後還自己報案,企圖以自首減刑,讓家屬更無法接受。

劉小妹父親:「爸爸知道你的冤屈,舅舅和大伯、還有社會大眾,爸爸一定會幫你伸張正義的。」

要幫女兒伸張正義,劉小妹的爸爸出庭時再度崩潰,說無法想像女兒當時的恐懼感,就連第一時間到場的救護人員也說,這是他見過最殘忍、最令人生氣的狀況。

劉小妹舅舅:「我們真的覺得他(嫌犯)太可惡了,我們真的沒辦法原諒他。」

檢察官更引用韓非子「惠盜賊者傷良民,今緩刑罰、行寬惠,是利姦邪而害善人也,此非所以為治」,強調如果減輕罰則、實施恩惠,等同是造福壞人、傷害善良人,請求法官判龔重安死刑、褫奪公權終身。

家人天天以淚洗面,難以撫平失去女兒的痛,如今只盼司法能夠伸張一點正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龔重安#割喉案#北投#死刑#女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0397

0.12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