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演戲、發片、出書=A咖? 彭于晏竄紅模式

記者 鄭尹翔 / 攝影 尹德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15 19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。)

想要晉升A咖藝人其實有跡可循,像是彭于晏剛出道時,除了演偶像劇,也要出書出專輯,阮經天也是靠著多元發展晉升一哥,就連陳柏霖當年靠著偶像劇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再次翻紅,還是要靠出單曲延燒熱度,因為發片可以跑宣傳上通告,讓藝人在演戲空檔,也能持續曝光,讓人氣持續飆升。


彭于晏打出一條血路,晉升兩岸A咖演員,但演戲之外,他也曾出書、出唱片;除了發片持續炒熱人氣,彭于晏曾演過12部電視劇、26部電影、還有3本書,多元發展,除了拿來當作演戲空窗期的墊檔,重點就是持續曝光、維持熱度。

經紀人大衛:「其實唱片可以讓藝人有另外一種表現表演的方式,因為現在台灣唱片其實不會賣錢,可是後續衍生效應,不管是商演代言甚至演唱會,所以現在發唱片,還是對於歌手來講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。」

歌曲《Tonight Tonight》阮經天、趙又廷:「So please don't cry Tonight.」

同樣也是兩岸A咖藝人的阮經天,剛出道也是要出書,還要唱歌出單曲。

歌曲《勇敢愛》阮經天:「想不通搞不懂,心跳加快。」

還有前年靠著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人氣再次翻紅的陳柏霖,想要延燒熱度,同樣也是靠唱歌。

歌曲《我不會喜歡你》陳柏霖:「別笑了別笑了,我不會喜歡你。」

經紀人大衛:「出了唱片之後呢,你當然能讓這個藝人增加更大曝光度,那可能像後面得到的戲劇的邀約、電影的邀約、廣告代言的邀約。」

唱片對於台灣藝人來說就像是一張名片,宣傳炒人氣絕對是一大妙方,因為台灣藝人只要出專輯唱單曲,就能跑通告上節目、作活動宣傳,在台灣炒熱名氣,或許就能順勢前進大陸,晉升A咖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A咖演員#彭于晏#阮經天#陳柏霖#唱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4

0.0455

0.1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