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搭《小小兵》熱潮! 高捷一卡通單週賣破萬張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15 18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《小小兵》電影大人小孩都愛,高捷一卡通公司在7月份推出了限量版卡片,買氣超夯,估計可能打敗凱蒂貓跟史奴比熱銷情況,9種款式共印製9萬6千張,開賣一週已經賣破萬張,因為北部四大超商的鋪貨量相對少,就有民眾打電話到一卡通公司抱怨都買不到,甚至是南下到高雄捷運商品館一次搜刮9款!看好小小兵戰力,8月份還要推出第二波,三位主角的一卡通吊飾,一款限量5千個!


小朋友vs.記者:「這隻,他是誰?小小兵,哈哈哈。」

一看到小小兵一卡通,小朋友全擠在貨架前,搶著看,超級興奮!

小朋友:「很想、很想要,超想!」

不只小朋友,就連放暑假的高中生也特地從台南到高捷美麗島站,來買小小兵一卡通。

高中生vs.記者:「有喜歡小小兵嗎?很喜歡,超喜歡的,有去看電影。」

以三位主角凱文、史都華、蘿蔔為主題,9種款式全部限量9萬6千張,高雄一卡通公司說,之前的史奴比、凱蒂貓限量卡也很熱銷,但都不如小小兵單週就賣破萬張,估計小小兵應該會打破一卡通公司的新紀錄。

一卡通公司票務企劃經理王俊平:「大部分都問說哪裡買得到,那就我們了解可能因為,北部超商的進貨量相對南部會少一點,民眾去買可能常會有撲空的狀況。」

9款卡片中,其中有3款數量最少,只印製2千張,就有中北部民眾特地南下跑一趟高雄搜刮9款全買,原因就在於9月份開始,一卡通就能在台北捷運使用。

一卡通公司票務企劃經理王俊平:「就是他在《神偷奶爸》那時候的一個角色,從那時候就開始積極跟授權商來洽談。」

其實從去年底開始,高雄一卡通公司就嗅到小小兵商機,和授權商環球影城洽談了將近半年,才終於簽訂合約,看準小小兵熱潮,第二波還要推3款小小兵的吊飾一卡通,同樣也是限量版,希望能一舉衝刺一卡通的發卡量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小小兵#一卡通#限量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416

0.12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