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邋遢女醉倒街頭 原清秀佳人變酒鬼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林義邦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15 18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高雄市警方處理一起女子酒醉路倒的案子,一查之下,意外發現對方竟是一名37歲的通緝犯,但更讓人驚訝的是,對方外表邋遢皮膚黝黑看起來像40幾歲,但證件上的照片卻是一名美人胚子,而且年紀才30歲上下,由於兩人落差太大,一度讓警方誤以為對方偽持假證件。

承辦員警:「那包包是不是妳的,不要再倒下去了,妳幾歲、什麼名字?」

白衣女子倒臥在馬路,警方前往處理,還找了救護車支援,沒想到卻發現一旁放著3瓶喝完的啤酒罐。

承辦員警vs.酒醉路倒女:「小姐妳有沒有意識呀?有,妳身份證字號幾號?」

連話都講不清楚,原來女子不是生病,而是喝醉了!承辦員警vs.酒醉路倒女:「包包呢?妳包包在後面、後面,自己拿可以嗎?」

醉到連包包在旁邊也搞不清楚,但擔心發生意外,警方仍將她帶回警局,結果拿起證件一查又有了更多問號。

承辦員警:「妳知不知道自己有案子(被通緝)。」

原來這名女子分別在103年7月、104年2月及5月三度酒駕被抓,但前年7月的案子宣判後罰金沒繳,已經在8日發布通緝,只是警方手上這張證件的照片跟本人相比,一個披頭散髮、皮膚黝黑發福,看起來四十幾歲,跟照片中鵝蛋臉美人胚子,只有30歲上下的模樣實在差很大。

高市新興分局自強所員警余和謙:「身分證上的照片跟她本人相差太大了,查證之後才發現,真的是她本人。」

明明有美女的本質,現在卻變成這幅模樣,到底什麼原因造成她不願多談,但警方發現她沒有工作四處流浪,跟人要錢後就買啤酒喝,每天至少喝6、7瓶,不但生活不正常,如今還罰金沒繳遭到通緝,也讓警方看了頻頻搖頭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通緝犯#酒醉#美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5

0.0326

0.1461